omniture

TUV莱茵在进博会为东风柳汽颁发E-mark及GCC证书

助力中国车企“出海”
2021-11-07 20:14 3877

上海2021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7日,TUV莱茵在其位于服务贸易展区的8.2H A4-02展位上,为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柳汽”)的新车型颁发了E-mark欧盟型式认证及GCC海湾认证证书。此次获得双认证为东风柳汽全系产品进军东南亚、南美、非洲等地市场奠定了重要基础。东风柳汽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程源,副总经理冯杰及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TUV莱茵在进博会为东风柳汽颁发E-mark及GCC证书,助力中国车企“出海”
TUV莱茵在进博会为东风柳汽颁发E-mark及GCC证书,助力中国车企“出海”

2021年1月至9月,东风柳汽进出口公司累计销售汽车10,035辆,同比增长305.45%,创造了东风柳汽海外事业历史最佳业绩。随着海外事业的蓬勃发展,东风柳汽将持续发力,在深耕东南亚、非洲、南美等已有市场的同时,开拓俄罗斯及欧盟市场。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UNECE)的E-mark认证是目前世界上最被广泛接受的整车和零部件认证体系,取得E-mark证书,意味着汽车生产企业获得了进入全球多个国家市场的“金钥匙”。

东风柳汽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程源
东风柳汽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程源

东风柳汽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程源表示:“TUV莱茵是东风柳汽长期稳定的认证合作机构,TUV莱茵作为认证行业的领先者,为柳汽海外事业的蓬勃发展增添了助力,借助TUV莱茵在汽车认证领域前瞻性、权威性的技术实力,东风柳汽先后取得了多款产品的E-mark证书、GCC证书。后续,双方将在海外产品的法规对标、设计研发及试验认证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加快全球市场布局,为参与全球市场竞争奠定坚实基础。”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

黄余欣表示:“TUV莱茵与东风柳汽自2008年开始合作,是东风柳汽合作的第一家认证机构。十多年以来,我们双方密切合作,为东风柳汽多款车型出口越南、泰国、中东国家、厄瓜多尔等提供技术支持。未来,TUV莱茵将凭借在汽车领域丰富的技术积累和项目经验,以及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为东风柳汽的技术研发、品质管控和国内外市场拓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近年来,中国车企在海外市场显现出逆势发展的良好势头,出口数据向好、海外布局加快,不仅彰显出中国汽车产业的强大能力和顽强韧性,还表明海外市场对中国汽车产品的认可,中国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正在推动全球汽车产业加快复苏。

TUV莱茵在汽车检测认证领域拥有超过百年的技术积累,针对汽车行业的解决方案覆盖整个产业链的每个关键点,包括研发阶段的目标市场法规调研,整车与零部件测试及认证,功能安全、网络安全、道路适应性测试、市场准入认证,到生产阶段的质量管理,售后阶段的服务质量提升,以及供应商能力搭建、人员资质认证等服务。TUV莱茵将持续拓展在汽车领域的技术能力,通过专业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为中国车企“走出去”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