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sborne and Co将交付Santander的新英国技术中心

Osborne and Co
2018-09-14 19:00 5195
Osborne and Co已被选为开发合作伙伴来交付Santander位于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的新地标性技术总部。拟建的先进设施将作为Santander的英国技术中心,预计将于2022年开放,还需获得规划许可。

伦敦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Osborne and Co 已被选为开发合作伙伴来交付 Santander 位于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的新地标性技术总部。

generated by system

拟建的先进设施将作为 Santander 的英国技术中心,预计将于2022年开放,还需获得规划许可。该中心预计将能容纳5000多名员工。

Osborne and Co 是先前以 GRDI 名称开发的中东、亚洲和非洲主要房地产项目的全新全球交付机构,GRDI 和 Vanguard Real Estate 等公司一起被重新命名为 Osborne and Co。这是继上月成功完成和销售汇丰面积达320,000平方英尺的迪拜新总部之后,Osborne 近几个月以来的第二次重大交易。

Osborne and Co 是一家专注于住户的定制开发商,其全球投资组合达25亿英镑,该公司已被选为逾1.5亿英镑投资的开发合作伙伴。该团队目前正在与 Santander 和 LOM Architecture & Design 合作敲定设计方案,在与社区和地方当局协商后,预计将于2019年提交规划申请。

未来三年里,Osborne and Co 计划在全球开发总价值达50亿英镑的项目。

这是 Osborne 在英国的第三项重大交易 -- 该公司正在格拉斯哥 Argyle Street 和贝尔法斯特 The Waterside 开发大型办公室和混合用途项目,作为英国约10亿英镑房地产系列项目的一部分。

Osborne and Co 董事 Conor Osborne 表示:“Santander 位于米尔顿凯恩斯的新英国技术中心将为英国的大型开发项目树立一个标杆,我们很高兴能建造一个世界级的设施。

“在成功交付和销售汇丰迪拜新总部之后,我们与 Santander 达成合作关系,巩固了我们作为全球企业、城市和土地所有者首选房地产合作伙伴的地位。”

Santander 英国首席执行官 Nathan Bostock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分享我们关于米尔顿凯恩斯这项重大投资的提议,反映了我们对当地的长期承诺。我们想要一个能真正体现我们的文化和未来愿景的工作场所,立足创新并利用我们的技术,为客户带来更简单、更人性化的银行业务。”

消息来源:Osborne and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