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豹路虎让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参赛者一瞥自动驾驶之未来

捷豹路虎
2018-10-04 20:26 11598
在2018悉尼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举行之前,冠名赞助商捷豹路虎诚邀受伤和患病的战士,在部分英国较复杂的道路上体验自主驾驶的Range Rover Sport(路虎揽胜运动版)。

英格兰惠特利2018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 受伤的战士将在2018悉尼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 (Invictus Games Sydney 2018) 之前体验自动驾驶汽车
  • 捷豹路虎 (Jaguar Land Rover) 目前正在开发的汽车技术可以让全球数以百万的人出行更加轻松
  • 面向受伤和患病的战士和退伍军人的第四届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20日至27日在悉尼举行

在2018悉尼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举行之前,冠名赞助商捷豹路虎诚邀受伤和患病的战士,在部分英国较复杂的道路上体验自主驾驶的 Range Rover Sport(路虎揽胜运动版)。

generated by system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敬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417751-jaguar-land-rover-autonomous-future/

英国队队长马克-多特-珀金斯 (Mark 'Dot' Perkins) 和意大利队成员西蒙尼-卡雷杜 (Simone Careddu) 加入由杰米-韦勒 (Jamie Weller) 和查尔姆斯 (JJ Chalmers) 组成的原先参赛者阵容,在位于米尔顿-凯恩斯的公共道路上驾驶4级自主驾驶SUV(运动型多用途车)。

这款自主驾驶汽车成功地通过环岛和信号灯,时速高达50英里,并且顺利地应对路口和车道变化。作为英国 Autodrive 财团的一部分,开发而出的这些创新成果可以应对行人、骑车者、安全和基础设施等城市环境带来的技术挑战。

参赛者的反馈将帮助捷豹路虎了解自动驾驶技术如何能够改善出行受限的数以百万人的生活。消除现存的出行障碍可以让非同寻常的人士取得非凡成就 -- 这彰显了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的精神。

马克-多特-珀金斯表示:“科技水平已经发展得如此之高,我已经感到自己非常落后。当我的孩子长大之后,他们将会觉得人们习惯手动驾车很不寻常。”

杰米-韦勒是一名资深皇家海军飞机工程师,在其军旅生涯中视力受损。他表示:“能够体验捷豹路虎正在开发的新技术,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探讨汽车能够为视障人士所用,这是令人振奋的事情。这种技术为残疾人士带来了如此之多的积极好处。”

捷豹路虎自动驾驶研究工程师吉姆-奥多霍诺 (Jim O'Donoghue) 说:“参赛者的深刻见解极具价值。我们已经与业界、学术界和政府进行合作,旨在未来10年内让自动驾驶汽车上路,其宏伟目标是为子孙后代实现零事故、零排放和零拥挤。在这一目标列表中增加零出行障碍,这将是一项巨大成就,也是我们为之努力的事业。”

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利用体育的力量,激发受伤和患病的男性和女性战士寻求康复,协助他们康复,并且让人们对他们产生更加广泛的理解和尊重。

消息来源:捷豹路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