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款太空风味比萨降临地球

Papa John's International
2022-09-15 00:01 5914

约翰最新推出以太空为灵感的西班牙辣肠系列产品。

英国米尔顿凯恩斯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棒约翰(Papa Johns)推出世界上首款以太空为灵感的比萨,这是人类和世界各地比萨爱好者迈出的一大步。

西班牙辣肠是世界上传播最远的香肠——西班牙宇航员Pedro Duque在1998年曾将其带到太空。受此启发,新推出的太空主题产品系列将西班牙辣肠的卓越美味与棒约翰的招牌比萨、Papadia和小面包卷相结合。

Dr Chris Welch是一位世界领先的"太空学家"以及前Vice-President of the International Aeronautical Federation。他分析了棒约翰新比萨系列的成分,并揭示了西班牙辣肠在味道、质地和外观方面与太空发现的惊人相似之处:

  • 木星3.5万摄氏度的极端温度产生了史诗级的太阳气旋,比如大红斑,看起来就像一片西班牙辣香肠。 
  • 2016年,NASA Juno spacecraft环绕木星飞行时,发现木星与西班牙辣肠比萨惊人地相似。
  • 有证据表明,在辣椒粉干燥过程中产生的碳化合物(用来让西班牙辣香肠呈现其经典的红色)也可能在太空中找到。这就解释了宇航员在太空行走之后往往会闻到烤肉味儿的原因。
  • 太空微重力的影响会让宇航员的味觉变得迟钝,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经常渴望辛辣食物,这可能也是Pedro Duque带着西班牙辣肠上太空的原因。

Dr Chris Welch谈到这一发现时表示: "长期以来,像西班牙辣肠这样的辛辣口味的食物一直是宇航员们在饥饿时最喜欢的太空食物;也正因为这个原因,这种香肠与太空有着如此深厚的渊源。但令人惊讶的是,正如最近的证据所示,这种辣肠的风味和独特芳香确实可以被视为体现了外空世界的特色,因为在太空和西班牙辣肠中发现了相同芳香化合物的痕迹。"

这一以太空为灵感的比萨系列由多渠道全球营销活动提供支持,并于今年秋季在中国、卡塔尔、阿联酋、阿曼、波兰、德国和拉丁美洲部分市场上市。

在一个新的具有文化颠覆性的宣传中,比萨爱好者们将踏上一段前往Planet Chorizo的星系味觉发现之旅,探索西班牙辣肠卓尔不群的风味、色彩和美感。

棒约翰的Jo Blundell, VP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表示:"约翰品牌是美味体验的代名词。因此,我们灵感源自太空的西班牙辣肠系列比萨和星际主题营销活动将让我们的粉丝踏上一次全新的品味之旅。"

西班牙辣肠是2022年的一种流行风味,上市这一系列产品进一步加强了棒约翰对配方创新和卓越美食的Better Ingredients. Better Pizza. 承诺。

Papa Johns’ new Chorizo range features flavours inspired by the taste of space
Planet_Chorizo

 

消息来源:Papa John'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