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兰菲尔德大学被委任为米尔顿凯恩斯新大学的主要高等教育提供者

Cranfield University
2018-03-21 19:30 9437
在米尔顿凯恩斯中心地带建立“新模式”大学的计划如今向前迈出了一大步,米尔顿凯恩斯议会选择由克兰菲尔德大学来担任新大学的主要高等教育提供者。

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米尔顿凯恩斯 (MK) 中心地带建立“新模式”大学的计划如今向前迈出了一大步,米尔顿凯恩斯议会 (Milton Keynes Council) 选择由克兰菲尔德大学 (Cranfield University) 来担任新大学的主要高等教育提供者。

generated by system

视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Jexj4v3uE

新大学当前的名称为 "MK:U",作为与商界合作开发的成果,将被设计为一所面向21世纪的教育机构。该大学将在数字化、网络、自主技术、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关键领域,提供关注 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别具一格的本科课程。

将与克兰菲尔德大学一道创建 MK:U 的合作伙伴包括致同会计师事务所 (Grant Thornton UK LLP)、米尔顿凯恩斯学院 (MK College)、微软英国公司 (Microsoft UK) 和马恒达科技英国公司 (Tech Mahindra UK)。有5000名学生将在 MK:U 接受教育,第一批学生将在2023年入学。

新大学是实现米尔顿凯恩斯长期目标的关键部分,米尔顿凯恩斯希望到2050年人口数量将增至500,000人。

克兰菲尔德大学首席执行官兼校长彼得-格雷格森 (Peter Gregson) 教授(拥有爵士头衔)表示:“我们希望与米尔顿凯恩斯议会紧密合作,共同为智慧城市米尔顿凯恩斯创立一所智慧大学。作为英国最注重商学教育的大学之一,克兰菲尔德大学早就和米尔顿凯恩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我很高兴,通过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我们将能帮助为米尔顿凯恩斯实现令人激动的愿景,即为这座城市创造一所新大学。”

米尔顿凯恩斯议会负责人彼得-马兰 (Peter Marland) 议员则表示:“在很早以前,我们就渴望在米尔顿凯恩斯建立一所实体大学,吸引富有才能的年轻人,并能让当地学生就近入学。如今我们在创立 MK:U 的进程中迈出了巨大的一步。纵观 MK Futures 2050进程,我们明白,一所关注科技的大学如何能够为我们的经济,特别是伴随着剑桥 - 米尔顿凯恩斯 - 牛津走廊的建立,创造效益,同时这条走廊也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MK:U 将会成为第一所为应对当前及未来的城市所面对的挑战而专门设计的大学,目前绝无仅有。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克兰菲尔德大学进入下一篇章。”

克兰菲尔德大学主管教育的副校长、MK:U 项目总监莱内特-赖亚尔斯 (Lynette Ryals) 教授说:“米尔顿凯恩斯是欧洲发展速度较快的一座城市,凭借开拓精神在英国国内外获得赞誉,并接受与开发像物联网和智慧城市这样的理念。MK:U 为设计新的教育模式创造了巨大的机会,这样的模式将能满足米尔顿凯恩斯企业和居民的需求。”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ranfield.ac.uk/mku

消息来源:Cranfield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