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棒约翰万圣节推出蒜香酱护身符项链

Papa John's International
2022-10-19 06:11 10934

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2022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Papa Johns(棒约翰)推出最新的万圣节主题国际营销活动。在这项活动中,Papa Johns棒约翰首次推出珠宝——Stranger Bling护身符项链!

该创意从恐怖电影经典作品中获得灵感,利用蒜的神话力量保护佩戴者不被鬼怪所迷惑,旨在纪念Papa Johns标志性的“棒约翰秘制蒜香酱”。

Stranger Bling项链从哥特风格的珠宝式样中汲取灵感,采用氧化925标准纯银锻造——氧化925标准纯银是一种被认为可以驱逐吸血鬼和狼人的贵金属——并用铰链还原真实酱杯的开合感。为向大家展示这款独特项链背后的灵感和工艺,该项链将作为主角出现在万圣节前发布的由Glacé Media制作的一部新的惊悚悬念广告片中。

此款Stranger Bling项链在Black Feather Design上进行全球独家发售。

这款限量版珠宝的发布也在向《Jack!》电影系列片致敬,在这些电影中,着魔的鬼脸南瓜比萨Jack被Papa Johns“风味蒜蘸酱”和英雄比萨快递员Bruce的神奇力量打败。

《Jack!》专为Papa Johns棒约翰创作,由洛杉矶YouTube电影专家SKYCORP搬上荧幕,这部电影利用尖端的计算机生成图像和声效技术,将Papa Johns老练的鬼脸南瓜比萨Jack转变成了银幕上的恶人。以《Dragon Ball Z》的Goku角色而出名的Sean Schemmel为《Jack!》恐怖声音配音。

本次万圣节全球活动将在亚洲、中东、欧洲和拉丁美洲等多个市场开展。中国的消费者可通过参与在棒约翰公众号举办的活动,有机会抽取到这一非常独特的奖品!

近年来棒约翰的新概念产品和营销方式层出不穷,无论是源自意大利灵感研发的口味酥脆方便携带的Papadia棒乳酪烤饼系列,世界上首款太空概念的西班牙风味辣香肠比萨,抑或在社交媒体抖音上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棒约翰比萨银行”挑战赛,近年来都在市场上都有着优异的表现。每年特定的节日中,如日益流行的万圣节,圣诞节都会推出富有特色的季节限定产品,让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市场参与到共同的庆祝中,这些产品和活动都博得了Z时代年情人的喜爱。未来棒约翰还将源源不断的为中国的消费者奉上更多美食和创新体验!

Papa Johns has launched its first-ever piece of jewellery – the Stranger Bling necklace – inspired by its iconic Special Garlic Dipping Sauce
Papa Johns has launched its first-ever piece of jewellery – the Stranger Bling necklace – inspired by its iconic Special Garlic Dipping Sauce

编辑须知

如需了解此次推广活动或棒约翰菜单中任何菜品的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PapaJohns.com

关于棒  
Papa Johns International, Inc.(即“棒约翰”,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ZZA)于1984年创立,公司秉承一个目标:BETTER INGREDIENTS. BETTER PIZZA.®   棒约翰相信,使用高质量的食材可以做出高质量的比萨。其经典传统面团只包含六种原料,而且全部新鲜,从不冷冻。棒约翰的比萨采用由马苏里拉制成的真正奶酪、在一天内完成采摘罐装的自然成熟番茄制成的比萨酱,还有不含填充剂的肉类。棒约翰总部位于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是全球第三大比萨外卖公司。截至2021年9月26日,棒约翰在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500多家餐厅。如需了解公司更多相关信息或在线订购比萨,请搜索棒约翰Papa Johns微信小程序。

 

消息来源:Papa John's International
相关股票:
NASDAQ:PZZ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食品饮料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