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洲会计师公会与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8-09-13 18:59 10429
澳洲会计师公会首席执行官何安德先生近日到访粤港澳大湾区,与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深圳代表处签署合作备忘录,携手为区内企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财务会计人才,并且拜访了公会的重要合作伙伴及认可雇主德勤和腾讯,了解创新科技对财务会计界的影响以及发展趋势。

携手推动大湾区内中澳企业合作交流

深圳2018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专业会计团体之一澳洲会计师公会首席执行官何安德 (Andrew Hunter) 先生,近日到访粤港澳大湾区,与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深圳代表处签署合作备忘录,携手为区内企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财务会计人才,并且拜访了公会的重要合作伙伴及认可雇主德勤和腾讯,了解创新科技对财务会计界的影响以及发展趋势。

澳洲会计师公会一行与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深圳代表处代表们合影
澳洲会计师公会一行与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深圳代表处代表们合影

澳洲会计师公会首席执行官何安德先生自今年4月上任澳洲会计师公会首席执行官后,广泛听取了公会会员的意见,就公会的未来发展进行一系列的企业创新改革,订立了公会的愿景即“与会员联手,在全球紧密互联的世界里为现在和未来做好准备”,并且制定为会员带来更有价值和更优质服务为目标的企业策略。何安德先生今次访华首站深圳,显示其对定位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的大湾区的高度重视,关注区内技术创新对会计界现在和未来的影响。

为了更好地推动湾区内中澳企业的商业合作和联系,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国际经验的人才,何安德先生与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兼高级商务专员 Paul Sanda 先生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致力区内的商业交流。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深圳代表处是澳大利亚政府的官方贸易、教育及投资促进机构,为深圳本地乃至大湾区内企业、专业人才提供中澳商务、投资、教育方面的协助。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与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深圳代表处合作关系的新里程碑,有利双方今后助力推动湾区内中澳企业的友好合作。

何安德先生认为,亚洲市场对公会的全球化发展至关重要,“澳洲会计师公会关注亚洲市场,与澳大利亚主流贸易趋势息息相关。事实上,教育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出口服务。在澳大利亚接受培训教育的学生十分珍惜获得更高学历的教育机会,例如完成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因为完成课程后,有助他们增加在澳大利亚以及全球受聘的竞争力。与此同时,澳洲会计师公会的资格是全球认可的,尤其包括亚洲的雇主。”

作为公会重要的合作伙伴及认可雇主,何安德先生先后到访德勤深圳分所及腾讯总部。在德勤深圳分所,何安德先生了解科技在财务会计界的应用,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在税务领域应用的前景。之后前往腾讯总部,听取腾讯管理层介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在零售行业中的实际应用,并参观了腾讯滨海大厦内的各种创新设施设备。

消息来源:澳洲会计师公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