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推出Plan“Bee”课程计划,打造多元社群文化

2018-09-17 19:25 5946

深圳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9月起,高端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Bee+携手12家品质活动主办方,在深圳G&G空间正式开启了Plan“Bee”课程计划。

大城小课 -- Plan“Bee”

Plan“Bee”是由每月32场“小课”组成的趣味课程狂欢计划。课程分为三大学部,分别有艺术体验学部、超自然研究学部及社交游艺学部,包含了花艺、尤克里里、绘画、桌游、电影放映等精彩内容,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学习和社交需求。

Plan“Bee”绘画沙龙
Plan“Bee”绘画沙龙

以绘画沙龙为例,One Space艺术空间将在Bee+举办一系列丙烯和油画教学课程。步入金秋,来Bee+绘一幅赏心悦目的画作,给心灵一点浪漫和慰藉。One Space艺术空间2015年成立至今,专注于艺术教学并承接艺术品定制。无论是零基础还是有一定绘画经验的人群,都可参加。授课老师均为专业艺术院校毕业,授课方式由浅入深,课程中对学员进行分阶段的指导示范,并讲解绘画知识和名作欣赏。学员们在学习绘画技巧的过程中,还能够提高自身的审美和艺术修养。

值得注意的是,Plan“Bee”课程并非只对Bee+租户及会员开放,所有人均可报名参与。未来,Plan“Bee”将扩大到Bee+的每一个联合办公空间,为客户带来更多经过精心设计的、高品质的互动社群体验。

具有颠覆精神和办公生活化场景的联合办公空间

作为国内高端联合办公空间品牌的代表,Bee+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加多元、开放、创新的工作坏境和社区氛围。每一个Bee+空间都设计有超大的社交空间,配备无限畅饮的饮品长廊,创新的X元素(如精酿啤酒吧、手调茶饮吧、开放式厨房等),以及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营造极佳的社群氛围。同时,每个空间都有专职的社区经理,为客户创造专属的增值服务和资源对接,为企业提供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机会。Bee+非常注重社群文化的打造,并将其融入到空间设计到运营管理中,Plan“Bee”课程计划也因此而孕育而生。

吸引了40多位美国投资人参与的Bee+啤酒路演
吸引了40多位美国投资人参与的Bee+啤酒路演

Bee+社群里聚集了Bee+的办公租户、超级会员和员工伙伴等,每一个人都是Bee+社群的一份子,每一个人都发挥着其独一无二的、不可替代的作用。Bee+社群同样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每一个人的工作和生活,不单只是提供新的知识与技能,更重要的是对人、对不同行业的了解,让人们有机会重新认识自己,认识他人,并在彼此学习交流的过程中发现无限的潜能与可能。

同时,Bee+社群也将不断的增加用户粘性和品牌忠诚度,持续为办公和零售业务引流,在为用户和会员创造价值的同时,也为品牌创造新的盈利增长点。

未来的每一天都有Bee+陪伴

9月10日,成立于2015年的Bee+迎来了三周年纪念,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Today, Beeplus! 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Bee+就完成了对珠海、广州和深圳三地的布局,并且每年都保持着超过10倍的业绩增长。截止到今年底,Bee+将运营近50000平米的空间产品,成为华南乃至全国范围内的领导品牌之一。

Bee+空间内的会员无限畅饮长廊
Bee+空间内的会员无限畅饮长廊

Bee+对自身的定位并不仅局限于联合办公,而是改变人们2/3时间的生活方式品牌。在8小时的工作场景中(2B业务),Bee+的产品包括了个人移动办公、中小企业独立办公和大企业定制化办公;而在8小时的生活场景中(2C业务),Bee+还将提供烘焙、茶饮、新零售等业务,满足和丰富人们8小时的生活和社交需求。目前,Bee+正在深圳打造一个近3000平米的烘焙工坊。不同于星巴克烘焙咖啡,Bee+烘焙工坊是集合烘焙、甜品、特调饮品、新零售、烘焙学院和清吧为一体的24小时体验式空间产品。

未来,Bee+希望可以结合“WeWork的模式+星巴克的理念+苹果的产品”,为人们创造多元的、具有颠覆色彩的空间场景体验。Bee+空间产品将满足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激发人们的创意与灵感,让人们在未来的每一天都有Bee+陪伴。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