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麒麟合盛旗下产品APUS桌面获评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

2018-09-10 12:30 7273
近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六部门联合发布的“第八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名单正式完成公示。麒麟合盛旗下产品 APUS 桌面成功入选。

北京2018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六部门联合发布的“第八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名单正式完成公示。麒麟合盛(以下简称 APUS)旗下产品 APUS 桌面(又称 APUS Launcher)成功入选。

APUS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
APUS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

《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同评估颁发,旨在对具有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性的产品(或服务)进行表彰,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为企业创新和科研能力的提升提供动力。这份权威性的政府检测证书,既是对 APUS 桌面产品在科技创新性上的肯定,也代表着六局委对 APUS 核心研发实力的认可和支持。 

对此,APUS 创始人兼 CEO 李涛表示:“APUS 桌面是公司的第一款产品,2014年7月一经推出,当月就在全球收获1000万用户,半年全球用户量突破1亿,在给用户带来完美体验的同时,帮助他们更好的管理智能手机终端。APUS 始终坚持把资源与精力投入到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中去,不断夯实自身功底,全面改善用户接入移动互联网时所产生的各种需求。今天通过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是对 APUS 桌面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我们不断追求创新,突破自我的认可。”

APUS 桌面是由 APUS 公司推出的一款 Android 系统的桌面启动器应用,是 APUS 用户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2018上半年,其在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一共获得87个国家和地区个性化类应用排行榜第一,在103个国家和地区进入了个性化分类排行榜前五位。秉承着“更小、更快、更简单、更智能”的设计理念,APUS 桌面在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前提下,通过智能应用分类、壁纸主题、智能搜索、探索发现、智能中心、隐藏应用、智能锁屏和消息提醒等功能,满足用户搜索、社交、隐私保护、新闻浏览等高频需求,使用户能够更简单、便捷的使用智能手机。

相较于市面上的同类竞品而言,APUS 桌面在以 All in one 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联网服务的同时,更加注重操作的个性化和智能化。除了内置丰富的主题和壁纸之外,还为全球用户定制了大量个性 Emoji 表情。APUS 探索发现 (APUS Discover) 则能帮助用户探索周边最新潮、有趣的应用与视频,随时发现身边的流行趋势。此外,APUS 桌面设置界面里还隐藏着很多小功能,包括屏幕切换效果、智能锁屏、锁屏自动清理、桌面自动整理、金手指(便于单手操作的通知栏)等。

消息来源:AP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