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ryou将在新加坡举办第五届SIGEF

Horyou SA
2018-09-10 08:00 5595
由支持社会公益的社交网络Horyou组织举办的第五届社会创新与全球准则论坛(简称“SIGEF”)将于9月12日至13日在新加坡举行,面向国际多元化与会者,让一流的辩论者讨论我们所处时代的社会创新挑战和趋势。

日内瓦2018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会创新与全球准则论坛将在极具象征性的创新中心举行,并将讨论金融科技和区块链、未来能源、智慧城市、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医疗技术与影响力投资方面的问题。

第五届社会创新与全球准则论坛(Social Innovation and Global Ethics Forum,简称“SIGEF”)将于9月12日至13日在新加坡举行,恰逢新加坡成为2018年东盟(ASEAN)轮值主席国。第五届 SIGEF 由支持社会公益的社交网络 Horyou 组织举办,将在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展中心(Suntec Singapore),面向国际多元化与会者,让一流的辩论者讨论我们所处时代的社会创新挑战和趋势。

generated by system

由企业家、创新者和思想领袖组成的高素质团队,将会全面讨论在全球范围内改变我们社会的运行方式的颠覆性趋势,其中包括政府和国际组织需要优先关注的问题。第五届 SIGEF 是 SIGEF 首次在东南亚举行,议程主要是关注我们彼此之间联系紧密的社会的未来发展,汇聚由社会企业家、企业领导者、影响力投资人和政府官员组成的全球与会者群体。

Horyou 创始人乔纳森-帕里昂蒂(Yonathan Parienti)表示:“Horyou 很荣幸能够把 SIGEF 带到新加坡,作为一个富有创新精神的科技和金融中心,新加坡闻名全球,我们希望第五届 SIGEF 将在来到东南亚及其周边地区时,帮助塑造更好的时代。”

2018年 SIGEF 辩论小组将会呈现来自于能够启发灵感的思想领袖和专家的意见、主张与计划,包括星展银行(DBS)首席可持续官米克尔-拉森(Mikkel Larsen)、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副主任阿恩特-胡萨尔(Arndt Husar),以及歌手和女演员何超仪(Josie Ho);影响力创业者、投资者和 SRS Fintech Commerce (SFC)创始人 Kazuhiro Hisata;彭博社(Bloomberg)亚太地区多样性和包容性主管海登-马加加斯(Hayden Majajas);SGInnovate 创始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伦纳德(Steve Leonard)与Global Energy Storage (GES)联合创始人利奥波德-法伊勒(Leopold Feiler)等知名人士,并将让他们和全球与会者分享他们的洞察分析。

往届 SIGEF 在(瑞士)日内瓦、(摩洛哥)马拉喀什和(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行,今年的论坛计划推动东南亚社会创新生态系统的积极变革。乔纳森-帕里昂蒂表示:“我们的论坛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能够围绕我们所处时代中一些最具颠覆性的挑战,汇聚大量声音和人才,我们认为新加坡现在能够成为讨论这些挑战的中心。”

2018年 SIGEF 由 Horyou 组织举办,并得到了一系列专门合作伙伴 -- 包括 SRS Fintech Commerce (SFC)、HoryouToken 和 Horyou 基金会这三位创始合作伙伴一一的协助。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igef2018.com

消息来源:Horyou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