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知识峰会现在开始在线报名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MBRF)
2018-11-17 00:57 6232

阿联酋迪拜2018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Knowledge Foundation,简称“MBRF”)宣布第五届知识峰会(Knowledge Summit)现在可以通过峰会网站https://knowledgesummit.org/报名。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8449651-online-registration-knowledge-summit-2018/ 

在阿联酋副总统和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的关怀下,根据MBRF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Ahmed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的指令,今年的峰会将于12月5日至6日在迪拜举行,主题为“青年和知识经济的未来”(Youth and the Future of the Knowledge Economy)。

MBRF首席执行官贾马尔-本-胡瓦里卜(Jamal bin Huwaireb)阁下表示:“知识峰会如今已经是第五届,并且已经牢固地树立了其作为全球全年知识活动中的首要盛会的地位,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知识领域专家和决策者,让他们共商关于建立强大知识经济的发展、新思路和计划。我们基金会的使命是创造和传播知识,并使知识得以本地化,依托往届峰会的丰硕成果,2018年峰会肯定将会成为达成这一使命上面的里程碑。”

2018年峰会将会覆盖一系列话题,包括对于知识的投资、知识资本、知识经济在支持创建未来智慧城市方面的作用、如何让阿拉伯社会从知识消费者转变为知识生产者,以及法律法规在支持创造知识经济方面的作用。

本届峰会还将讨论数据及其对知识经济的贡献,教育和伊斯兰经济在知识经济方面的作用,知识本地化及其在空间探索方面的影响。

2018年全球知识指数(Global Knowledge Index)的结果也将在今年的峰会上面揭晓;该指数由MBRF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联合打造,是一个追踪全球知识情况发展的测量工具。与此同时,第五届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Knowledge Awards)——该奖主要是表彰全球知识先锋——得主以及“Illiteracy in the Arab World”(阿拉伯世界扫盲)挑战赛首轮获胜者,也将在今年的峰会上予以表彰。

2018年知识峰会将会汇集100多位演讲嘉宾,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决策者和利益相关者,并让他们参加超过45个讨论小组。2018年知识峰会的主题选择重申了MBRF的承诺,即让知识峰会与阿联酋政府的战略实现同步协调,而阿联酋政府的战略一直寻求在国家发展计划中支持和促进青年发展。

 

消息来源: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MB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