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知识峰会在迪拜圆满落幕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基金会 (MBRF)
2018-12-14 19:53 5228
12月5-6日,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成功举行了第五届知识峰会。本届峰会的主题为“Youth and the Future of the Knowledge Economy”(青年和知识经济的未来)。

阿联酋迪拜2018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5日至6日,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Knowledge Foundation,简称“MBRF”)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Dubai World Trade Centre)成功举行了第五届知识峰会(Knowledge Summit)。本届峰会的主题为“Youth and the Future of the Knowledge Economy”(青年和知识经济的未来)。

(视频: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465351-knowledge-summit-wraps-5th-edition-dubai/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465351-knowledge-summit-wraps-5th-edition-dubai/

MBRF首席执行官贾马尔-本-胡瓦里卜(Jamal bin Huwaireb)阁下表示:“知识峰会已经成功连续举行了五届,并借此确立了其作为非同凡响的世界一流知识活动的地位。”他指出,第五届峰会的主题能够与阿联酋政府的战略产生共鸣,现在阿联酋政府的战略寻求为青年提供支持,并让他们加入国家发展计划。

2018年峰会的议程主要是关注青年和知识经济领域内诸多话题的影响,范围从发展人力和知识资本,一直覆盖到让阿拉伯国家由知识消费者转变为知识生产者。

众多杰出的国际人士参加了今年的峰会,并发表了演讲,包括约旦苏玛雅公主科技大学(Princess Sumaya University for Technology)主席苏玛雅-宾特-哈桑(Sumaya Bint Al Hassan)公主殿下、阿联酋高等教育国务部长艾哈迈德-贝奥霍-阿尔法拉希(Ahmad Belhoul Al Falasi)阁下(拥有博士学位)、约旦文化和青年大臣穆罕穆德-艾布鲁曼(Mohammad Abu Rumman)阁下、马来西亚青年和体育部长赛义德-萨迪克(Syed Saddiq)、阿联酋国家媒体委员会总干事曼苏尔-易卜拉欣-阿尔-曼苏里(Mansour Ibrahim Al Mansouri)阁下、Knowledge Economy Network(知识经济网络)总裁鲍里斯-齐泽尔(Boris Cizelj)教授(拥有博士学位)以及企业家、Entrepreneur's Organization联合创始人凯文-哈林顿(Kevin Harrington)。

MBRF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一起创造了“全球知识指数”(Global Knowledge Index),而2018年全球知识指数的结果在第五届知识峰会上对外公布,有七个国家在知识方面居于全球领先地位,它们分别是美国、英国、瑞士、芬兰、新加坡、阿联酋和巴西。阿联酋在2018年指数中排在第19位,较2017年提升了6位。

此外,第五届知识峰会还公布了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Knowledge Award)得主,他们分别是马格迪-雅库布心脏基金会(Magdi Yacoub Heart Foundation)、国际教育协会(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沙特数字图书馆(Saudi Digital Library)和阿梅西基金会(Amersi Foundation)。

第五届知识峰会还公布了“Literacy Challenge”(扫盲挑战赛)第一轮比赛的获胜者,这项挑战赛寻求到2030年,为3000万不识字的阿拉伯青年和儿童进行教育,并提升阿拉伯世界中青年的知识和技能水平。

MBRF在今年的峰会上推出了“Know Talks”计划,这项计划由时长不超过20至30分钟的非正式对话会组成,让专家和学术界人士能够直接与听众分享洞察意见和专业知识。2018年峰会在结束时候举办了超过16场“Know Talks”对话会,吸引了大量与会者参加。

2018年知识峰会在超过45个讨论小组中,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位专家、决策者和利益相关者。

消息来源: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基金会 (MB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