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小区宝典上线 提升线上看房体验新高度

2018-09-07 16:44 5818
乐有家近期推出小区宝典,除包含房屋信息之外,更细化至周边楼盘、交通规划、教育资源、医疗配套、城市规划等,让购房者多维度了解房屋以及周边配套信息,实实在在解决购房者看房选房难题。

深圳2018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买房不再局限于所买房屋的状况,购房者也逐步开始关注所买房屋的周边配套、教育规划、交通规划、居住人群、城市规划等等,这些也都是影响购房者居住的舒适性、长久性、出行便捷性的重要因素。乐有家近期推出小区宝典,除包含房屋信息之外,更细化至周边楼盘、交通规划、教育资源、医疗配套、城市规划等,让购房者多维度了解房屋以及周边配套信息,实实在在解决购房者看房选房难题。

乐有家小区宝典上线 提升线上看房体验新高度
乐有家小区宝典上线 提升线上看房体验新高度

内部配套分析 直面购房开头难第一步

买房除了关注房屋本身的户型、格局、楼层等外,小区的内部配套其实也是需要综合考量的。乐有家“小区宝典”的内部配套分析十分详细甚至细致,光是小区的基本信息介绍,就包括了建筑年代、楼栋总数、停车费、停车位、物业费、物业电话、开发商、产权性质、占地面积、建筑类型、车户比例等,此外还有小区的沙盘图、沙盘解读、详细的内部设施配套、居住人群分析以及主力户型图分析等,小区的内部分析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图文双全,小区环境详情一看便知。

外围因素分析 解决购房者后顾之忧

除了必看的小区内部配套,小区的外围因素也非常重要。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有这样的问题,买房选小区怎么看周边区域规划?这个小区带了学位吗?小区所在市政规划如何?周围的交通出行是否便捷?要真正搞清楚这些问题无疑是对购房者精神和身体的双重折磨。乐有家“小区宝典”应运而生,小区的交通信息、教育配套、商业配套、休闲配套、医疗配套、市政规划一应俱全,图文详解,详细信息包括配套距小区路程、配套占地等,教育配套甚至详细到学校升学率以及所在城市排行。

小区优劣分析+周边小区 PK 专业建议治好购房者选择恐惧症

购房者在选房的时候,看价格看地段看配套看外围,但庞杂的信息往往使购房者“望而生畏”。而购房者只要锁定乐有家“小区宝典”中小区优劣分析板块,就能对该小区的户型、学位信息、交通规划等有一定判断。此外,乐有家“小区宝典”还有周边小区的包括价格、配套、出行等信息的详细对比 PK,更有专业建议供购房者参考,让购房者多维度了解小区状况,治好购房者的“选择恐惧症”。

入住体验分享 提前感受家的模样

不同的小区给购房者不同的入住体验,把握好小区的整体情况后,有购房者还想继续深入了解入住体验。乐有家“小区宝典”为购房者“量身”打造入住体验分享板块,通过小区停车、小区内部环境观察、内部配套设施使用、物业管理服务、小区入住人群交流等渠道,多角度分享小区入住体验,购房者不用实地勘测便能有一定入住后体验,提前感受家的模样。

买房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对于刚需购房者尤其从未买过房的新手而言,毫无头绪地寻找可能会浪费许多时间、精力和财力,较好的办法就是在买房前做好充分准备。怎样才能在眼花缭乱的市场中买到一套适合自己的好房?什么样的房子最适合你?乐有家“小区宝典”无疑是购房者身边不可或缺的“置业专家”,专业服务团队将全力助购房者买到最顺心的好房子。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