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沈阳山姆店开业 高端会员制零售带动消费升级

2018-09-07 13:59 12267
山姆会员商店宣布正式迎来沈阳店的盛大开幕。作为中国第22家山姆店,沈阳店将秉承“会员第一”的理念,通过提供来自全球各地的高品质商品和卓越的购物体验,体现高端会员制零售的独特魅力,带动沈阳消费升级的同时也促进零售业的创新和前进。

沈阳2018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山姆会员商店宣布正式迎来沈阳店的盛大开幕,这也是继大连店后,这家全球高端会员制商店再次落户辽宁。作为中国第22家山姆店,沈阳店将秉承“会员第一”的理念,通过提供来自全球各地的高品质商品和卓越的购物体验,体现高端会员制零售的独特魅力,带动沈阳消费升级的同时也促进零售业的创新和前进。

沈阳山姆会员商店外景
沈阳山姆会员商店外景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Andrew Miles)表示:“山姆是国内首个坚持‘付费会员制’模式的商家,深耕中国20多年,山姆一直服务于中高端家庭,我们通过提供备受会员欢迎的差异化商品、针对家庭消费场景打造的购物环境,成为了高端消费风向标。许多新一线城市对差异化消费的需求日益强烈,让我们看到了山姆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以沈阳为例,消费者越来越青睐高品质的商品、专属的服务、更加舒适和愉悦的购物体验。我们相信山姆能够凭借多年服务于中国会员的经验,提供精准的商品和服务,让会员在踏进门店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更好生活,尽在山姆’这一企业精神。”

山姆所代表的“付费会员制”是一种先进的经营理念,通过精准地定位目标人群,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商品和服务。每年支付260元的会费,会员便可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购买国内外高品质商品,会籍适用于全球800多家门店和多个线上购物渠道,如山姆自营电商平台(samsclub.cn 和山姆 APP)、山姆京东旗舰店、山姆全球购等。

通过研究会员消费习惯和喜好,提供精准的商品选择是会员制零售最突出的优势,山姆引以为豪的差异化商品战略聚焦于直接进口商品、生鲜和自有品牌商品。山姆利用全球采购资源优势直接进口来自30多个国家的商品。“正规渠道、可信赖的商品”是山姆进口商品的标签,如日本花王纸尿裤,山姆从生产商直接进口,会员无需担心商品的来源。此外,考虑到中高端收入人群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山姆还为会员提供多种国外“网红产品”,包括 AeroBull 斗牛犬音响、戴森吹风机等。

山姆生鲜商品执行严格的选品和品控标准
山姆生鲜商品执行严格的选品和品控标准

在饱受会员关注的生鲜品类方面,山姆一贯执行严苛的采购标准和品质控制体系,保证每一件商品从源头到货架的持续质量监控,从澳洲牛肉、新西兰奇异果、挪威三文鱼,到只有12天货架期的鸡蛋、有机蔬菜,山姆生鲜品类以“高食品安全标准”和“富有真正营养”而赢得了会员信赖。以来自泰国南部优质海域的白对虾为例,山姆这款不含抗生素、激素、持水剂的商品,仅2017年其销售量就达到1000万只。

为给会员提供独有的、品质一流的商品,山姆通过与经过严格审核的优质供应商合作开发了自有品牌 Member’s Mark。对比其他相近品质的商标品牌商品,Member’s Mark 具有更高性价比。以华夫饼为例,此款商品采用全进口乳粉,含奶量超过38%,756克仅售29.8元。过硬的品质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使 Member’s Mark 华夫饼得到会员的广泛认可,常年位居饼干类产品冠军,每3-4名会员中就有一人购买过该产品。

沈阳山姆地处浑河南岸,位于和平区南京南街与长白南路交汇处。有别于其他购物场所,山姆店内每层层高达9米,走道宽3米,宽敞舒适,会员还可以享受约30种来自世界各地商品的试吃试用,包括澳洲牛肉、银鳕鱼等。山姆独有的美式餐吧还提供汉堡、冰淇淋、比萨等美式简餐。此外,有趣的“寻宝之旅”也是吸引会员到店的原因之一,在新店开业期间,许多新奇特商品将让会员耳目一新,如由爱尔兰的蓝龙虾,太平洋蓝鳍金枪鱼,以及貂皮大衣这样的本土化商品。

沈阳山姆会员商店新奇特商品
沈阳山姆会员商店新奇特商品
消息来源:山姆会员商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