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宁波二店开业 凭高品质、突破性价格优势赢会员青睐

2020-06-24 11:29 7940
全球高端会员制零售品牌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在宁波迎来中国第27家店,这是山姆在宁波开设的第二家门店,标志着其在华东加速发展的承诺和信心。

宁波2020年6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高端会员制零售品牌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在宁波迎来中国第27家店,这是山姆在宁波开设的第二家门店,标志着其在华东加速发展的承诺和信心。作为中国付费会员制零售的开创者,山姆致力于为中高收入家庭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独特的购物体验和独家的会员权益,并通过一小时“极速达”配送为代表的全渠道业务,满足会员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在宁波迎来中国第27家店
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在宁波迎来中国第27家店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Andrew Miles)表示:“山姆以‘会员第一’为出发点,致力于服务中高端收入家庭。2019年我们在宁波开设了第一家门店,业绩表现亮眼,深受当地会员的欢迎。宁波会员乐于接受新鲜事物、重视生活质量,这与山姆所提倡的‘更好的生活尽在山姆’理念一致。预计2022年底,山姆在全国将有40-45家开业及在建门店。”

山姆一直有着精准的会员画像–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高端收入家庭,尤其是“80/90后”妈妈人群。她们非常关注商品品质和生活质量。经过20多年的沉淀,山姆像是会员的专属买手,精选超过4000种高品质商品。其中,直接进口、生鲜和自有品牌Member’s Mark系列是山姆差异化商品战略的强有力体现。

宁波二店将一如既往地为会员家庭带来轻松愉悦的互动式购物体验,例如由专业厨师坐镇,向会员传授烹饪知识的“山姆厨房”;助听中心有国家认证的专业听力师提供免费听力检查服务,会员还可在此购买到高品质助听设备等。此外,会员还能找到各式各样的“新奇特商品”,如新款潮流电子商品产品、大型毛绒玩具、限量版高端酒水套装等,使得每次购物都如同一场奇妙的“寻宝之旅”。

山姆宁波二店的“山姆厨房”
山姆宁波二店的“山姆厨房”

除了光临线下门店,山姆还通过多个电商平台满足会员采买需求,如自营电商平台(samsclub.cn 和山姆APP)可实现一小时送达,满足会员的对高品质商品的即时需求。目前,一小时“极速达”服务已基本覆盖宁波核心区域。此外,会员还可在山姆京东旗舰店、山姆海外官方旗舰店等渠道下单购买,享受高效便捷的配送服务。

对于山姆来说,“会员第一”除了体现品质的差异化,也意味着在可能的领域,打破市场价格体系,用最直观的方式让人感受到成为山姆会员的价值。山姆通过会员制独有的单品驱动优势,不断扩大采购量,降低成本,从而带给会员突破性的价格优势。近年来,山姆已对上百种畅销商品价格做出长期下调,除生鲜商品外,还包括耐克、李维斯、资堂等品牌,涉及生活各个方面,让会员持续感受到山姆及其所代表的付费会员制的优势。同时,在宁波山姆二店开业期间,还有数款商品为会员呈现惊喜的价格,如佳沛金奇异果、奶油西瓜、花王纸尿裤、东芝75英寸4K电视等。

开业期间,有数款商品为会员呈现惊喜的价格
开业期间,有数款商品为会员呈现惊喜的价格

宁波山姆二店地处鄞州区欢乐海岸路17号,为了满足家庭购物需要,山姆将一如既往地为会员提供宽敞的环境。 9米的层高、3米宽的过道、约1500个停车位、带有两个孩童座位的购物车……这些优越的硬件设施是会员不断光临线下门店的原因之一。

消息来源:山姆会员商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