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ctra Meccanica宣布与7-Eleven加拿大公司合作

创新电动汽车制造商将为零售巨头提供汽车,以更好地服务客户
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2018-09-05 19:00 22399
电动汽车设计和制造公司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NASDAQ: SOLO; SOLOW)今天宣布,将与世界上较大的便利零售商7-Eleven Inc.合作,让其纯电动单人座汽车SOLO走上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街头。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电动汽车设计和制造公司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NASDAQ: SOLO; SOLOW)(简称“Electra Meccanica”或“该公司”)今天宣布,将与世界上较大的便利零售商7-Eleven Inc.合作,让其纯电动单人座汽车SOLO走上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街头。新推出的三轮电动汽车将被用于提升7-Eleven的送货服务,既节省顾客时间,又有利于环保。这项激动人心的新合作在未来有可能扩大。

Electra Meccanic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瑞-克罗尔(Jerry Kroll)表示:“7-Eleven在加拿大有600多家门店,在17个国家共有66000多家门店。该品牌被广泛认为是便利零售领域的创新领导者,是人们出门在外的便利解决方案。巧的是,SOLO也是如此。在Electra Meccanica,我们有着相同的价值观,与7-Eleven加拿大公司合作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我们的客户群非常相似。与一个深深根植于当今文化、并且是质量、便利和乐趣代名词的品牌合作 -- 所有这一切都是以服务客户的名义 -- 是一个证明我们做得好的完美方式。”

7-Eleven加拿大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Doug Rosencrans表示:“这些汽车不仅以有趣、引人注目的包装在路上呈现我们的品牌,还让我们能够探索其他交通方式,来减少碳足迹、减少环境影响,并提高成本效益,与客户共同受益。”

消息来源: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相关股票:
NASDAQ:SOL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