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ctra Meccanica宣布完成公开发行

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2018-08-14 11:57 17531
电动汽车设计与制造公司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今天宣布完成其之前公布的2,353,000股股票单位的公开发行工作,公开发行定价为每股4.25美元,累计总收益约为1000万美元。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18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电动汽车设计与制造公司 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NASDAQ: SOLO; SOLOW)(简称“Electra Meccanica”或“该公司”)今天宣布完成其之前公布的2,353,000股股票单位的公开发行工作,公开发行定价为每股4.25美元,累计总收益约为1000万美元。每股股票单位由一股普通股和两张认股权证(每张可购买一股普通股)构成。认股权证的行权价格为4.25美元,可立即行权,自发行之日起,有效期为五年。普通股和认股权证于2018年8月9日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交易。

The Benchmark Company 和 Fordham Financial Management, Inc. 旗下公司 ThinkEquity 是此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Cuttone & Co., LLC 则担任联席承销商。

本新闻稿不应构成该公司证券销售的要约或证券购买的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司法管辖区出售这些证券。

与这些证券相关的 F-1表登记声明已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并已生效。与此次发行相关的最终招股说明书已向 SEC 提交。此次发行只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此次发行的最终招股说明书可向 The Benchmark Company, LLC 办事处索取,收件地址:Prospectus Department, 150 E 58th Street, 17th floor, New York, NY 10155,电话:212-312-6700,电邮:prospectus@benchmarkcompany.com;或者 ThinkEquity,地址:17 State Street, 2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04,电话:(646) 968-9355,电邮:prospectus@think-equity.com ;或者上面提到的 SEC 网站。

安全港声明

除历史事实陈述之外,本新闻稿包含美国和加拿大相关证券法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与基于管理层未来业绩预测、尚未确定的金额估算和假设的分析和其它信息有关。任何表达或涉及预测、预期、信念、计划、推测、目标、假设或未来事件或业绩相关讨论的声明(通常可通过“预测”、“估计”、“预计”、“期望”、“预期”、“打算”、“相信”、“计划”、“可能”和“将”这些词语或它们的反义词或其它对比词来识别)均不是历史事实陈述,应视为“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与其它因素,可能导致该公司的实际业绩、表现或成就与这些声明所表达或暗示的有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其它因素包括其它电动汽车的价格、与车辆制造相关的成本、商业计划资金的可用性、通过出售股票进行筹资所导致的股权稀释、电动汽车市场的变化、政府法规的调整、替代技术的进展、电动汽车维修经验的缺乏、劳动纠纷和电动汽车行业所面临的其它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与延迟获得政府批准和/或认证相关的风险。尽管该公司试图识别那些可能导致实际行动、事件或结果与前瞻性描述的有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依然有可能存在导致行动、事件或结果与预测、估计或预期不一样的其它因素。

不能保证这些声明的准确性,实际结果和未来事件可能与这些声明预测的存在重大差异。因此,读者不应过分依赖本新闻稿和其提及文件中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

前瞻性声明是依据该公司截至声明发布之日的信念、估计和观点做出,除非相关法律有要求,否则如果这些信念、估计、观点或其他情况出现变化,该公司不承担更新前瞻性声明的义务。这些前瞻性声明体现了我们当前对于未来事件的观点,受制于某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包括我们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http://www.sec.gov/ ) 和加拿大证券管理机构 (http://www.sedar.com/ ) 提交的财务声明、报告和登记声明中概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尽管该公司认为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信念、计划、预期和意图都是合理的,但不能保证它们的准确性。投资者应将本文中包含的所有信息都考虑在内,还应参考该公司不时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定期报告中所披露的风险因素。

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简介

Electra Meccanica 是一家电动汽车设计与制造公司,专注于打造旨在彻底改变人们通勤方式的创新型纯电动汽车 SOLO,以及优雅的高性能双人座电动跑车 Tofino。这两款汽车不仅能够提供终极驾驶体验,还可实现更加高效、更具成本效益和更加环保的通勤方式。

59年来,Electra Meccanica 旗下子公司 Intermeccanica(因特美卡尼卡)一直都在成功打造高端专业汽车。Electra Meccanica 目前正在为消费者带来价格实惠的新一代电动汽车。

详情请访问:http://www.electrameccanica.com/

详情请联系:投资者联系人:KCSA Strategic Communications的Todd Fromer / Allison Soss,电话:+1-(212)-896-1215/+1-(212)-896-1267,电邮:electra@kcsa.com;媒体联系人:KCSA Strategic Communications的 Zoe Tobin,电话:212-896-1251,电邮:ztobin@kcsa.com

消息来源: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相关股票:
NASDAQ:SOL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