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ctra Meccanica宣布纳斯达克上市,以及1000万美元的公开发行定价

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2018-08-09 23:54 7564

公司转板到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新代码为“SOLO”,2018年8月9日生效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18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电动汽车设计和制造公司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OTCQB: ECCTF) (简称“Electra Meccanica”或“该公司” )今天宣布,其承销的2,353,000股股票单位的公开发行定价为每股4.25美元,累计总收益为10,000,250美元。每股股票单位由一股普通股和两张认股权证(每张可购买一股普通股)构成。不发行股票单位。普通股和认股权证立即与股票单位分离,并将单独发行。普通股和认股权证已获准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分别以代码“SOLO”和“SOLOW”上市,我们预计普通股和认股权证将于2018年8月9日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交易。

认股权证的行权价格为4.25美元,可立即行权,自发行之日起,有效期为五年。Electra Meccanica已给予承销商45天的选择权,购买最多352,950股普通股和(或)705,900张认股权证,来行使超额配售股(如果有的话)。

Electra Meccanica打算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用于工厂和设备、生产模具、销售和营销以及与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大规模生产其SOLO电动汽车有关的库存。首次交付预计将于2018年秋季完成。

此次发行预计将于2018年8月13日结束,还取决于惯性成交条件的达成。

Benchmark Company, LLC和Fordham Financial Management, Inc.子公司ThinkEquity是此次发行的协办承销商,Cuttone & Co., LLC则是联席承销商 。

一份与普通股及认股权证有关的Form F-1形式的登记声明已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已生效。与此次发行相关的初步招股说明书已向SEC提交,可在网站http://www.sec.gov上查阅。

此次发行只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此次发行的最终招股说明书完成后,如有需要可向The Benchmark Company, LLC办事处索取,收件地址:Prospectus Department, 150 E 58th Street, 17th floor, New York, NY 10155,电话:12-312-6700,电邮:prospectus@benchmarkcompany.com;或者ThinkEquity, 17 State Street, 2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04,电话:(646) 968-9355, 电邮:prospectus@think-equity.com;或者上面提到的SEC网站。

在投资之前,敬请阅读公司已经提交或者将要提交给SEC的招股说明书和其他文件,以获得关于公司和此次发行的更完整的信息。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购买任何证券的要约邀请。在任何此等要约、要约邀请或出售被定为非法行为的辖区,亦不构成这些债券的任何出售行为。

安全港声明

除本文包含的历史事实陈述外,本新闻稿中提供的信息构成适用于美国和加拿大证券法中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涉及基于对未来结果的预测、尚未确定的数额估计和管理层假设的分析和其他信息。任何表达或涉及对预测、期望、信念、计划、预测、目标、假设或未来事件或业绩进行讨论的陈述(通常,但并非总是使用诸如“预期”、“估计”、“预测”、“预计”、“思考”、“打算”、“相信”、“计划”、“可能”、“将要”或它们的否定词或其他类似词语)都不是历史事实的陈述,应被视为“前瞻性陈述”。这种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此类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任何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大不相同。这些风险及其他因素包括:其他电动汽车的价格、与制造车辆有关的成本、为商业计划提供资金的资金供应,以及通过出售股票来筹集资金所造成的稀释、电动汽车市场的改变、政府监管的改变、替代技术的发展、电动汽车维修经验不足、劳资纠纷及电动汽车行业的其他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与获得政府批准和(或)认证推迟有关的风险。虽然公司试图找出可能导致实际行动、事件或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但可能还有其他因素导致行动、事件或结果不如预期、估计或预计。

无法保证这些陈述将证明是准确的,因为实际结果和未来事件可能与这些陈述中预期的大不相同。因此,读者不应过分依赖本新闻稿和本新闻稿中提到的任何文件中的前瞻性陈述。

前瞻性陈述基于管理层在陈述之日的信念、估计和意见作出,除非根据适用法律要求,否则公司不承担任何由于这些信念、估计和意见或其他情况发生变化,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这些前瞻性陈述反映了我们目前对未来事件的看法,可能受到某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影响,包括我们最近提交给SEC和加拿大证券管理员(见www.sedar.com)的财务报表、报告和登记声明中概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见www.sec.gov)。虽然公司相信本新闻稿所述的信念、计划、期望和意图是合理的,但不能保证这些信念、计划、期望或意图是正确的。投资者应考虑这里列出的所有信息,并应参考公司不时向SEC提交的定期报告中披露的风险因素。

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简介
Electra Meccanica是一家电动汽车设计与制造公司,专注打造旨在彻底改变人们通勤方式的创新型纯电动单人座汽车SOLO,以及优雅的高性能双人座电动跑车Tofino。这两款汽车不仅能够提供终极驾驶体验,还可实现更加高效、更具成本效益和更加环保的通勤方式。

59年来,Electra Meccanica旗下子公司Intermeccanica(因特美卡尼卡)一直都在成功打造高端专业汽车。Electra Meccanica家族目前正在为大众带来价格实惠的新一代电动汽车。

详情请浏览:www.electrameccanica.com

投资者联系人:KCSA Strategic Communications的Todd Fromer / Allison Soss,电话:+1 (212) 896-1215/+1 (212) 896-1267,电邮:electra@kcsa.com;传媒联系人:KCSA Strategic Communications的Zoe Tobin,电话:(212)-896-1251,电邮:ztobin@kcsa.com

消息来源: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相关股票:
OTC:ECCT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