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以更大规模和更高质量的全新面貌回归

横跨四大洲12国、聚焦女性和科技
2018-08-31 10:43 7961

北京2018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持续60天、14个国家和地区、数以百计的全球创业团队、专注于服务女性的科技和女性主导的科技,2018“她爱科技”所有全球分站赛终于圆满落幕

9月15日,全球分站赛的冠军团队、顶尖投资人、著名企业家将齐聚北京参加2018“她爱科技”全球总决赛与国际论坛在这里,你将深入了解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科技;你将近距离接触来自全球的优秀创业者;更重要的是,“她爱科技”可能颠覆你对女性、科技和创新的认知

2018年9月15日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与国际论坛报名进行中
2018年9月15日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与国际论坛报名进行中

她爱科技(She Loves Tech)是一个全球行动,由横跨四大洲12国、聚焦女性和科技的全球创业大赛及国际论坛两部分组成,旨在展示科技领域的最新趋势、创业动态、创新机会并关注其为女性带来的机遇。

2018“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已在“一带一路”14个国家和地区举办,包括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印度尼西亚、以色列、肯尼亚、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南非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地。自2018年6月至今,她爱科技在全球各地的分站赛均已圆满落幕,各分站赛的获胜团队将齐聚北京参加9月12-14日的训练营及15日的2018“她爱科技”全球总决赛与国际论坛。总决赛冠军及中国区分站赛冠军将于9月17-20日参加新加坡科技之旅。

各分站赛冠军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凭借各自的优势脱颖而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站冠军——Lunch: On,德国站冠军——Oculid,以色列站冠军——ReSymmetry,法国站冠军——FIFTY,菲律宾站冠军——Olivia,加拿大站冠军——FREDSENSE,南非站冠军——SciTechInc Africa,印度尼西亚站的冠军——Hello Beauty,中国北京站的冠军——火星人视野教育,中国杭州站冠军——Mira,中国粤港澳大湾区站冠军——中科纳新,新加坡站冠军——D' Optron,巴基斯坦站冠军——Aurat Raaj。

 

巴基斯坦站、中国北京站、中国粤港澳大弯区站、德国站、中国杭州站、以色列站、南非站
巴基斯坦站、中国北京站、中国粤港澳大湾区站、德国站、中国杭州站、以色列站、南非站

 

菲律宾站、阿联酋站、印尼站、新加坡站、法国站、加拿大站
菲律宾站、阿联酋站、印尼站、新加坡站、法国站、加拿大站

2018“她爱科技”全球总决赛与国际论坛将于9月15日在 W1 Platform,由主会场、分会场、展会和社交环节构成,届时主会场将呈现关于“Al发展趋势与Al应用”的主题分享、“投资未来”圆桌论坛、“女性与新兴科技”的主题辩论、最新投资趋势 Q&A、她爱科技全球总决赛等环节。分会场将呈现“人工智能与大脑”、“商业危机处理模拟”主题工作坊,女性与区块链发展圆桌论坛、未来科技发展趋势的圆桌论坛、导师速配等环节。世界范围内的科技创业者、科技领域高管、企业家和投资人将聚集于国际论坛,开展以人工智能和其他前沿科技为主题的探讨。不仅如此,论坛还邀请国内外顶尖投资人、企业家作为分享嘉宾分享。嘉宾包括世界银行首席技术官 Lesly Goh、真格基金合伙人兼 CEO 方爱之、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浦晓燕、爱钱进 CEO 蔡园竹、美图美妆首席营销官贾婧、美敦力副总裁及康辉骨科总经理吴东等。更多重量级嘉宾信息还在持续更新中。

2018“她爱科技”全球总决赛及国际论坛观众报名链接:
https://shelovestech.eventbank.cn/event/16741/ 

消息来源:她爱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