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科勒敢创未来之星】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完美收官

科勒
2023-08-11 12:52 4729

上海2023年8月11日 /美通社/ -- 由全球厨卫领导品牌科勒KOHLER主办的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事【科勒敢创未来之星】全国总决赛,经过青岛、武汉、苏州、重庆、深圳五场分站赛,于8月4日在首都北京完美收官。四年以来,【科勒敢创未来之星】赛事以“敢梦想、耀自信”的主题,不断集结全国青少年足球爱好者,鼓励他们在绿茵场上敢于追梦,展现自信,绽放光芒。为期四天的总决赛期间,通过分站赛晋级的男孩女孩们终于如愿以偿,参观心中的梦想圣地,并参加【科勒足球仲夏之夜】活动,尽享足球带来的快乐。在2023科勒敢创未来之星】全国总决赛开赛之际,科勒更是在各大线上平台火热发布赛事主题曲《敢创少年》。科勒“敢创”的品牌精神,被孩子们在绿茵场上尽情演绎,更大的舞台就在他们眼前展开。

来自全国各地的足球少年们奔赴北京,向【2023科勒敢创未来之星】冠军发起冲击
来自全国各地的足球少年们奔赴北京,向【2023科勒敢创未来之星】冠军发起冲击

在【科勒足球仲夏之夜】当晚和【2023科勒敢创未来之星】全国总决赛当天,前女足国家队功勋球员浦玮也以特邀导师的身份前来参与。浦指导与孩子们一同观赛,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夺冠故事,也为孩子们加油鼓劲。各支队伍都是从分站赛事一场场激烈比赛的拼杀中脱颖而出,冒着酷暑从全国各地奔赴北京,每支队伍都奋力向冠军发起冲击,顽强拼搏,为足球梦想而战。在浦指导的见证下,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男子组的【深中兰著学校】和女子组的【广州GEEK女足俱乐部】捧得【2023科勒敢创未来之星】全国总冠军的奖杯。

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强基弘先生为冠军球队颁奖(上图,左一);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通路及品牌传播总监万明先生为女子最佳射手颁奖(下图,右一)
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强基弘先生为冠军球队颁奖(上图,左一);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通路及品牌传播总监万明先生为女子最佳射手颁奖(下图,右一)

作为赛事主办方,科勒始终在为创建更美好的社会而努力,朝着【许以更好的未来】的目标,实践可持续发展理念。怀着这样的初心,【2023科勒敢创未来之星】号召了无数热爱足球的小球员们积极参与,勇敢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现自我,鼓励未来之星们为心中的梦想而奋斗,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人生路。

努力走出大山,如愿圆梦北京

【2023科勒敢创未来之星】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尤其是被忽视的女孩们,走出大山,看到更大的世界。在武汉站的比赛中,一支来自四川大凉山贫困山区的彝族球队 -- 【湖南湘成女足】受到科勒的邀请,不远千里来到【敢创未来之星】的舞台,自信绽放自己的光芒;而在重庆站,来自贵州毕节乌蒙山区的乡村小学球队 --【元宝同心实验学校女子足球队】(以下简称:【贵州元宝女足】),让【敢创未来之星】的舞台又多了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在各自教练的带领下,这两支山区小学的孩子们从初接触足球的懵懂,到代表省市参加全国赛事,山里娃找到了自己的激情所在,其中的一些更是通过足球走出大山,在更大的舞台为梦想奔跑。

【湖南湘成女足】作为武汉分站赛的冠军球队、和【贵州元宝女足】一起来到梦想的北京。她们与【2023科勒敢创未来之星】各分站赛的冠军队同场竞技,用努力和汗水,在更大的舞台上,真正做到了【敢梦想,耀自信】。

总决赛舞台上,山区姑娘们巾帼不让须眉,面对身体更加高大、强壮的对手,照样敢打敢拼,靠灵巧和韧性一次次化解对方的攻势,姑娘们互相击掌打气、拥抱庆祝、跌倒后一跃而起继续冲刺,她们不只是在绿茵场上一决高下,更是在追逐自己的梦想,追逐更大的世界。

【湖南湘成女足】姑娘在决赛球场上展现自信坚定的眼神
【湖南湘成女足】姑娘在决赛球场上展现自信坚定的眼神

【科勒敢创未来之星】不但为每一个热爱足球的少年提供拼搏的绿茵舞台,更为他们带来赛场下的快乐。两支山区球队的女孩,虽然此次没有拿到冠军奖杯,但是通过北京之行,赛后如愿看到了天安们,参观了清华大学,爬到了长城…… 圆梦北京正是此行另一个收获,走出大山,更大更美好的世界就在眼前。

山区孩子梦想成真,参观天安门。(上);【贵州元宝女足】的女孩们赛后爬了长城(下)
山区孩子梦想成真,参观天安门。(上);【贵州元宝女足】的女孩们赛后爬了长城(下)

唱出足球热爱,踢出梦想激情

随着赛事进入第四年,【科勒敢创未来之星】吸引了更多以“敢创”之名相聚的足球少年,他们在绿茵场上为团队而战、为梦想而战的样子,感动了场下的每一个人,科勒希望用一首歌记录和鼓励他们的成长。

“为一个梦中的远方克服万难,在每次敢创的时刻逆风翻盘;永远不要低估一颗逐梦的心,他们的人生是因为热爱而五彩斑斓。”终于,【科勒敢创未来之星】的赛事主题歌曲《敢创少年》诞生了,并在8月1日当晚在全国各大线上平台闪亮发布。《敢创少年》由国内说唱歌手的一员辛巴创作,他从小热爱足球,在中国说唱圈中享有“说唱诗人”的美誉。在多次现场观看【科勒敢创未来之星】赛事并与足球小将们深入交流后,辛巴最终创作出《敢创少年》,以跃动的节奏感呼应绿茵场上的跑动,更唱出孩子们挥洒汗水、逆风翻盘、自信逐梦的场景。

《敢创少年》歌中的激情也深深感染了参加北京全国总决赛的男孩女孩们。比赛当日艳阳高照,少年们一往无前,就像歌中所唱的,“穿过风雨、烈日、泥泞、雾霭,享受属于我们自己追梦的舞台。”

仲夏足球之夜,榜样力量鼓舞追梦少年

在赛场上挑战自我、为团队而战的同时,【2023科勒敢创未来之星】更鼓励小球员们在赛场上尽情展示个人风采,享受足球的乐趣。北京决赛的前一天,孩子们在精心布置的球场上,参与了【科勒仲夏足球之夜】活动,全国各地的小球员们在这里切磋才艺,更与特邀导师浦指导一起围坐交流。

彝族姑娘们,用家乡的音乐唱出了她们心中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期望(上);浦指导向小球员们展示世界杯银牌(下)
彝族姑娘们,用家乡的音乐唱出了她们心中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期望(上);浦指导向小球员们展示世界杯银牌(下)

【科勒仲夏足球夜】当晚,浦指导与小球员们分享自己的足球故事和经验。正是对于足球的热爱,让浦指导坚守了26年,现场的孩子们听着浦指导的大赛经历、荣誉奖杯、伤病困扰,尤其是近距离触摸浦指导带来的奖牌,孩子们的眼神越发坚定,榜样就在眼前,坚持不懈、一直努力,一定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绿茵梦想。

150周年,“敢创”的科勒,许以更好的未来

【2023科勒敢创未来之星】赛事开启的今年,也正值科勒品牌成立150周年。【敢创】是科勒品牌发展的基石,在足球这项运动中,也恰恰有这种“敢创”的运动精神。科勒借足球所表达的,是每个"敢创"的孩子,敢于梦想,展现自信,最终能在逐梦之旅中奔赴更大的舞台。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年份,科勒通过历时几个月的赛事,不断实践有关“许以更好的未来”的承诺。随着【2023科勒敢创未来之星】全国总决赛的圆满落幕,足球少年们终于圆梦北京,汗水浇灌的梦想在这个夏天结果累累。而这只是开始,更大的舞台就在眼前,期待“敢梦想、耀自信”的敢创少年们拥有更好的明天。

消息来源:科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