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圆满收官

杭州良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8-10-26 19:58 10627
10月25日,“2018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圆满收官。

杭州2018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10月25日,经过5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由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良仓加速器共同举办的“2018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在梦想小镇吹响争夺浙江战神的号角,经一天精彩对决,本次大赛圆满收官。

阿里巴巴诸神之战浙江总决赛现场
阿里巴巴诸神之战浙江总决赛现场

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招商局局长李洁、阿里巴巴集团总裁办总监马力骏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复星投资、厚达资本、赛伯乐投资、宁波基石投资、和梓基金、金库资本、苑博资本、凯昇资本、海德资本、科发资本、元禾原点、沃富金信、阿米巴资本、良米基金、前海合一资本应邀担任本次总决赛评委。

阿里巴巴集团总裁办总监 马力骏
阿里巴巴集团总裁办总监 马力骏

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招商局局长李洁希望大家在杭州,在这座 PM 小于2.5的城市里共同成长。

比赛过程中,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一场圆桌论坛,由良仓加速器 CEO 山大主持,天使湾创投创始合伙人庞小伟复星投资执行总经理钟实杭州城市研究中心一处处长李明超元璟资本高级投资经理刘一起探讨了名为【未来已来,相遇杭州】的论坛话题。

自5月24日,2018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浙江赛区海选报名以来,比赛组委会联动知名投资机构盈动资本、海邦投资、良米基金、同家资本、天使湾、普华资本、华岩资本、盛港投资,8家投资机构进行海选路演。8月24日,还和创业者们一起赴美国硅谷,参加硅谷X杭州城市对抗赛。经过3组浙江省复赛角逐,最终20个项目登上了浙江省总决赛的舞台。

经过一天精彩对决,最终,雷数科技以80.25分胜出,成为浙江赛区冠军;婷婷唱古文项目为浙江赛区亚军,冠亚军获得全球总决赛通行证晋级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全球总决赛(11月14日、15日,杭州·梦想小镇)。认识医生、哈哈智能、易工家、蜜蜂帮帮、佑宝孕育、赛赋科技、全车通获得优胜奖,云医慧、葫芦回收、宾晨科技、频率科技、六度智囊、EZland 园林大师、万维识别、管通天下、奇谷科技、奇盾科技、赛狐科技获得入围奖。

阿里巴巴诸神之战浙江总决赛现场
阿里巴巴诸神之战浙江总决赛现场

优胜奖的项目将获得由杭州未来科技城提供的人工智能小镇相关政策,冠军还将获得30万元杭州未来科技城专项资金奖励,以及阿里云提供的 15W 人民币云产品使用资源,良仓加速器也为获奖项目提供免费入驻政策。

随着下半年浙江创业圈盛宴的落幕,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总决赛即将强势来袭11月14日、15日,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将汇聚全球顶尖创新力量百家投资机构将投入这座正在全力奔跑的城市,为创新创业的发展汇集智慧,共推全球创投行业的创新发展。

消息来源:杭州良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