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中国大陆站完美落幕

科技向善 Tech for Good
2019-07-29 18:09 6249
2019年7月27日,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中国大陆站于上海P2城开YOYO顺利举办,此次分站赛不仅是全国优秀参赛团队的展示舞台,更是融合了6场工作坊、11场招聘的创业者互动大会。

上海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27日,她爱科技(She Loves Tech)全球创业大赛中国大陆站于上海P2城开YOYO顺利举办,此次分站赛不仅是全国优秀参赛团队的展示舞台,更是融合了6场工作坊11场招聘的创业者互动大会经过激烈的竞争,深圳子成科技凭借其用户属地化健康管理服务的解决方案,为孩子打造的已病管理、未病预测、科学喂养的儿童健康医护体系最终夺得了冠军,他们将于9月前往北京,参与她爱科技一年一度的国际论坛并在国际媒体的关注下,与全球16个不同国家的分站赛冠军角逐最终大奖

深圳子成科技获得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中国大陆站冠军
深圳子成科技获得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中国大陆站冠军

对于此次获奖,获奖团队深圳子成科技创始人刘燕表示,“未来人工智能以及传感器技术的微型化,让移动筛查和居家监测儿童健康管理成为可能,医疗服务将从sick care向healthcare升级,医疗服务会聚焦在预防和行为改变。子成智宝旨在赋能传统医疗服务,为社会带来公益价值。同时,再一次感谢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给我们这次宝贵的机会。”

利用可穿戴技术帮助女性早期检测乳腺癌的Cyrcadia Asia和通过研发科技功能性面料提升穿着体验和拓宽应用场景的Sumday也凭借其优秀的项目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经过层层筛选,入围中国大陆站总决赛的其他创业团队还有:致力于提高女性编程受教育水平的程序媛,利用人工智能重新配置人们生物视觉的幻视互动,研发AI虚拟个人治疗师为大众提供心理咨询的Lives,通过人工智能及机器视觉帮助企业提升零售效率和客户体验的ATOM,帮助全球的品牌在不到10分钟内创立自己的微信商店的Yumi。他们分别在Teja Ventures创始合伙人陈玉馨、Impact Hub Shanghai联合发起人吕秀娟、真格基金投资经理孙璐璐、飞利浦健康医疗创新工场高级总监曾勇勤、微软加速器大中华区/日本和韩国的董事经理兼CEO周健、资生堂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首席周涛声、创世伙伴资本高级投资经理张弘等7名评委面前进行路演。

创业团队、评委、主持人Rilly Chen(蚂蚁金服海外投资管理 )以及她爱科技联合创始人陈玉馨和施佳仪合影
创业团队、评委、主持人Rilly Chen(蚂蚁金服海外投资管理 )以及她爱科技联合创始人陈玉馨和施佳仪合影

此次分站赛还邀请到中国加速、Influence Matters、沃耕、微软加速器、RESO和创业周末为与会者带来了6场别开生面的工作坊,各路精英、创业者一同解锁初创企业管理、初创企业合作、PR、电梯游说和编程等领域的创业技能,为创业团队的成长推波助澜

现场还有11家公司在寻找行业人才,为与会者提供多元的工作机会。在这个科创团队的互动大会中,科技创业者、行业人才和科创企业连接在一起,共同推动女性在科技创业行业的发展

活动精彩瞬间
活动精彩瞬间

她爱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施佳仪女士表示,“提升女性在科创行业的发言权是很有必要的,女性可以为科技的发展贡献不同的观点和多元化的思维视角。她爱科技今年以‘科技向善’为主题,不仅呼吁更多创业者利用科技为‘善’,也是在呼吁更多女性加入科创行业,用科技赋权女性,用行动提高女性的发言权。”

消息来源:她爱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