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与国际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

她爱科技于其开赛第五年为科创公司筹集过亿美元资金
2019-09-17 18:21 6335
2019年9月14日,第五届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与国际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2019年,她爱科技在全球20个地区成功举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女性科技创业大赛 之一。

北京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14日,第五届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与国际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2019年,她爱科技在全球20个地区成功举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女性科技创业大赛之一

她爱科技在其国际论坛上宣布:2019是她爱科技开赛第五年,已为科创公司筹集美元资金过亿。她爱科技联合创始人Virginia Tan(陈玉馨)Rhea See(施佳仪)及Leanne Robers表示:“她爱科技的目标是凝聚‘她经济’趋势下的优秀女性创业者及为女性服务的创业公司。我们希望通过提供一个全球化平台,推动这些科创公司更上一层楼,而一亿美元的筹集资金则是这项目标达成有力的证明。”

全球创业团队合影
全球创业团队合影

各地分赛冠军参与了由她爱科技全额提供的独家定制的北京4日训练营,包括一对一的内部咨询服务(财务和商业模式等咨询)、接触顶尖企业高管、参访独角兽企业等奖励。

全球赛总冠军还将获得她爱科技的官方风投合作伙伴Teja Ventures提供的100,000人民币无股权现金。各地分站赛冠军还能获得她爱科技的官方影响力合作伙伴ADB Ventures和其他关联基金的优先融资机会和个人定制化的加速服务。

在2019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中,Phantasma Labs作为冠军脱颖而出。

作为本届冠军Phantasma Labs的联合创始人及CTO, Maria Meier说道:“提高女性在科技领域的影响力是十分必要的,因此,与全球鼓舞人心的女性创业者因科技同台赋予了我强大的力量。感谢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提供的平台,让我们获得在世界顶级投资人与导师们前展示的机会,而观摩中国的顶尖科技公司更是这次大赛的点睛之笔

2019她爱科技冠军
2019她爱科技冠军

共15支团队向国际投资人及科技高管展示了其具有巨大潜能的科技项目。本次大赛的亚军为Canairy,其提供的软件平台通过信号处理和机器学习来评估一个人咳嗽或声音的质量和变化,从而监测慢性呼吸道疾病。而CyCa OncoSolutions则凭借其将癌症药物直接送入活细胞,将其从毒药转化为治疗药物的技术取得季军。

在比赛当日,她爱科技邀请多位行业专家、优秀投资人到场,其中包括全球领先的教育科技公司VIPKID创始人米雯娟女士、独角兽电子汽车品牌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先生、光芒APP创始人王屹芝女士、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吴冬梅女士、路孚特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芳女士、GRAB社会影响投资团队顾问Ilaria Chan女士、亚洲开发银行风险投资主管Daniel Hersson先生、微软加速器大中华区、日本和韩国董事经理兼CEO周健先生以及乐平基金会联合创始人兼CEO沈东曙先生。他们以“科技向善”为核心,与观众分享了对“她经济”中崛起的“她”力量、创业路上的创业者精神、中国与世界的科技潮流对比、科技与投资如何塑造我们的未来等议题的真知灼见,从多角度剖析“科技向善”的背后逻辑。 

全球女性引领“科技向善”潮流
全球女性引领“科技向善”潮流
消息来源:她爱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