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泽股份成为澳洲百年乳业品牌Brownes中国独家代理

2018-07-03 20:15 15472
日前,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与澳洲知名百年乳品企业 Brownes 签署独家代理协议,将独家代理 Brownes 品牌的乳制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

上海2018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广泽股份)计划与澳洲知名百年乳品企业 Brownes 签署独家代理协议,将独家代理 Brownes 品牌的乳制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同时,广泽股份为提升自身产品力,将更好的奶酪产品带给国人,向 Brownes 采购车达奶酪、稀奶油等产品原料用于其自有品牌产品的生产和加工。

Brownes 是澳大利亚最源远流长和最具代表性的乳企之一。作为一家成立于1886年的百年老牌乳企, Brownes 是西澳大利亚州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乳制品品牌,同时也是西澳大利亚州鲜奶、风味奶、酸奶、奶油和奶酪市场综合排名第一的乳制品企业。作为西澳大利亚州较大的乳制品企业之一,Brownes 每年采购原奶达1.5亿升左右,约占西澳大利亚州全部牧场年供给量的40%左右。Brownes 拥有两座现代化工厂。一座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的贝尔卡塔区,主要是生产鲜奶、风味奶、酸奶和奶油。另一座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布伦维克镇,主要是用于牧场原奶的收集、初加工和奶酪生产。

西澳大利亚州自然禀赋得天独厚,地广人稀水草丰茂,牧场原奶供给充沛,原奶质量很高。而作为西澳大利亚州原奶采集标准最严格的乳制品企业,Brownes 成为西澳大利亚州为知名乳企 A2 代工的唯一乳制品加工厂。Brownes 的原奶采购标准之严和其乳制品质量之高可见一斑。

广泽股份是国内一家以奶酪为核心的乳制品上市公司,以“专注奶酪专为国人”为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广泽股份间接持有 Brownes 10%股份。Brownes 有望借助广泽股份在国内多层次的全国化渠道资源和丰富的乳制品运营经验,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共同开拓广阔的中国市场,让广大中国消费者体验到优质的乳制品。

同时,广泽股份成为 Brownes 品牌的中国独家代理,对于广泽股份本身的产品开发、品牌形象及业绩提升也有望带来帮助。

消息来源:广泽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