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聪尔壮为爱出发,直播探寻保卫宝宝肠道健康的秘密

2018-08-28 09:53 9449
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和聪尔壮奶粉联合主办的《为爱出发,探寻保卫宝宝肠道健康的秘密》探店主题直播活动于8月17日晚19:00在杭州如期进行。

杭州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和聪尔壮奶粉联合主办的《为爱出发,探寻保卫宝宝肠道健康的秘密》探店主题直播活动于8月17日晚19:00在杭州如期进行。

直播开始前,通过线上征集优秀妈妈作为所在城市的风尚妈妈代言人,最终在杭州快闪集结,跟随可爱的聪尔壮吉祥物聪聪快闪开场后点亮杭州城市地图。本次探店直播间更是邀请到了知名育儿博主糖豆 Candy 的日常一起为宝宝探寻保卫肠道健康的秘密。聪尔壮品牌代表媛媛介绍了聪尔壮品牌,上海聪尔壮奶粉16年来一直专注宝宝的肠道健康。

品牌代表媛媛介绍聪尔壮
品牌代表媛媛介绍聪尔壮

脑洞课堂讲述宝宝喂养的问题,考验你是否为合格的妈妈

直播第一站来到了“聪尔壮脑洞课堂”。育儿大咖与辣妈团一同探讨了在养娃过程中遇到的宝宝喂养问题。该给宝宝喂多少,喂几次,什么样的信号显示宝宝吃饱了,现场一一解答。大咖与辣妈团们也分别分享了自己喂娃的经验。

大咖与辣妈正在冲泡体验奶粉
大咖与辣妈正在冲泡体验奶粉

聪尔壮奶粉口味清淡,更易宝宝消化吸收

下一站来到聪尔壮的“晨冠国际营养研究中心”。大咖与辣妈团现场冲泡了不同奶粉进行体验,认为聪尔壮菁粹奶粉口味清淡。聪尔壮产品研发总监马总现场解释了口味清淡的原因。其配方中采用100%全植物脂肪的配方。马总更揭秘藏在聪尔壮奶粉里关于保卫宝宝肠道的秘密。聪尔壮品牌奶粉拥有的两大独有的肠健康配方,OPO7.0 和膳食纤维 GOS/FOS 组合,丹麦专利活性益生菌,有效帮助宝宝维持良好的肠道环境,保护肠道健康。

产品研发总监马总介绍产品配方
产品研发总监马总介绍产品配方

在充满爱意的七夕节中结束了直播。整个直播活动场面温馨,内容丰富,环节有趣,总共吸引了52万观众同时观看,留言交互逾18万,点赞量达258万次。聪尔壮也为本次直播提供了聪聪毛绒玩具、聪聪儿童背包、大礼包等丰富的互动礼品,让到场的嘉宾和直播间的观众都满载而归。

品牌代表、店长、大咖与辣妈团合影留念
品牌代表、店长、大咖与辣妈团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