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生代宝贝养成攻略”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2020-09-30 11:00 7816

杭州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 由英孚曼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和合生元澳洲联合主办的《新生代宝贝养成攻略》主题直播于9月23日19点在杭州如期进行。本次直播间邀请到了睿宝儿科医疗总监夏巍医生来到现场,和直播间的辣妈奶爸一起探讨宝宝生命初期所需营养,解锁宝贝养成攻略。

宝宝脑洞大开的精彩瞬间,爸妈分享新生代的育儿理念

如今,新生代爸妈的育儿理念与传统的相比更注重孩子的创造力培养。他们相信宝宝当下的每一个小小的奇思妙想,都可能会是他们未来大成就的缩影。直播现场辣妈奶爸团分享了宝宝日常生活中惊喜的、温暖的、哭笑不得的脑洞瞬间。他们始终相信宝宝拥有与生俱来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主张给宝宝足够的空间,未来是宝宝的游乐园,让宝宝玩出未来。同时,严格要求宝宝的营养支持,成就宝宝生命美好的开端。

辣妈奶爸团与专家探讨新生代育儿理念
辣妈奶爸团与专家探讨新生代育儿理念

宝宝喂养锦囊秘籍,专家现场支招

养娃路上难免会遇到各种突发状况,宝宝消化不良、便秘、过敏、湿疹层出不穷,让爸妈们担心不已。对宝宝每天摄入的奶量、便秘问题和有机的概念,夏医生现场解答了来自爸妈的困扰。对宝宝消化不良的问题,合生元澳洲带来了金水滴幼儿配方羊奶粉,含有100%纯羊乳蛋白,羊奶小分子,更易于宝宝消化与吸收。同时,它特有的黄金“共生元”组合,呵护宝宝娇嫩肠胃,帮助宝宝提升免疫力。并且它拥有高含量的DHA和ARA,促进宝宝眼脑发育。

Baby健康实验室,辣妈奶爸来测评

宝宝健康是每个父母最为重视的。辣妈奶爸团现场测评了合生元澳版金水滴幼儿配方羊奶粉、合生元澳版特含维D婴童益生菌、合生元澳版臻稀有机幼儿配方奶粉三款王牌产品。我们可以看到奶粉有其独特的罐盖一体包装,安全又卫生。冲泡过程更是迅速溶解、不挂壁。口感无膻味。益生菌的小包装不仅携带方便便捷,更不会受潮二次污染。三款产品纷纷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辣妈奶爸测评合生元澳洲产品
辣妈奶爸测评合生元澳洲产品

整个直播内容丰富,环节有趣,干货满满。总共吸引了59.51万观众同时观看,留言交互逾22万,点赞量达193万次!合生元澳洲也为本次直播提供了丰富的礼品,让到场的直播间的观众都满载而归。

直播结束嘉宾们合影留念
直播结束嘉宾们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时尚育儿全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