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肠道健康日,时尚育儿全媒体联合聪尔壮发起宝宝健康溯源活动

聪尔壮透明工厂直播现场发布《中国婴幼儿肠健康白皮书》
2019-06-04 09:22 6429
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和聪尔壮奶粉联合主办的《世界肠道健康日 -- 探访宝宝健康溯源之行,从“肠”计议》主题直播活动于5月29日世界肠道健康日下午15:00在上海聪尔壮透明工厂内如期进行。

上海2019年6月4日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和聪尔壮奶粉联合主办的《世界肠道健康日 -- 探访宝宝健康溯源之行,从“肠”计议》主题直播活动于5月29日世界肠道健康日下午15:00在上海聪尔壮透明工厂内如期进行。

直播开始前一个月,聪尔壮联合时尚育儿全媒体和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的李月萍主任共同发起中国婴幼儿肠道健康大调查,直播过程中发布了《中国婴幼儿肠健康白皮书》。李主任现场公布了各项调查数据,结果显示0-3个月宝宝的肠道舒适是新手妈妈容易忽视的问题。有六成以上宝妈时常注意宝宝肠道疾病预防,一岁以上宝妈对其关注度更高。一岁以下宝宝出现肠道不适的频率高,其症状多表现为水样便且排便次数增多。宝妈们认为主要原因是喂养不当。专家建议广大家长应该从新生宝宝开始就要重视宝宝胃肠道健康,发育支持性护理和喂养调整有助于改善及消除宝宝的不适症状。同时还提到益生菌和益生元对宝宝胃肠道健康的作用机制。

专家发布《中国婴幼儿肠健康白皮书》
专家发布《中国婴幼儿肠健康白皮书》

辣妈们探访聪尔壮工厂,见证生产包装车间、检测中心

在进入探访宝宝健康溯源之行前,质量总监给辣妈们介绍了聪尔壮品牌获得的各项荣誉,随后走进了聪尔壮透明工厂,零距离见证生产包装车间。生产车间会定期进行环境检测,奶粉空罐经过自动卸垛、理罐、翻罐吹扫、杀菌后进入清洁作业区。从内包间到外包间,确保产品质量安全。辣妈们还参观了聪尔壮的检测中心,设有四大检测室,包括微生物、理化、精密仪器和在线检测室。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放心的奶粉。

辣妈们参观聪尔壮生产包装车间
辣妈们参观聪尔壮生产包装车间

 

辣妈们参观聪尔壮检测中心
辣妈们参观聪尔壮检测中心

三位辣妈现场咨询专家关于宝宝肠道健康的问题,专家也回答了来自网友的问题。整个探工厂直播环节紧扣,辣妈们不但全面了解了奶粉生产和检测的全过程,而且学到许多关于宝宝肠道健康的知识,受益匪浅。聪尔壮更为本次直播提供了聪聪毛绒玩具、聪尔壮空调被、聪聪儿童背包等丰富的互动礼品,让到场的嘉宾和直播间的观众都满载而归。在一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直播间总共吸引了63.23万观众同时观看。

辣妈现场提问专家
辣妈现场提问专家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