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羽乐携手时尚育儿 解密宝贝的睡眠密码

2018-07-11 23:52 7748
6月5日晚上8点由博闻中国旗下时尚育儿全媒体和爱羽乐联合主办的“好睡 Baby 养成秘籍”主题直播活动拉开帷幕。上海睿宝儿科现任医疗总监夏巍做客直播间,与三位辣妈一起探讨宝宝睡眠的那些事。

杭州2018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宝宝是这个天底下较复杂、最难搞的物种,不带说明书降临人间,给爸爸妈妈带来无穷惊喜和快乐,特别是“好睡宝宝”在爸爸妈妈们的眼中就是自带光环的小天使,但现实和理想总是相距万里,宝宝的睡眠问题是困扰各个家庭的大问题,面对着各式各样的睡眠问题,该怎么办呢?

6月5日晚上8点由博闻中国旗下时尚育儿全媒体和爱羽乐联合主办的“好睡 Baby 养成秘籍”主题直播活动拉开帷幕。上海睿宝儿科现任医疗总监夏巍做客直播间,与三位辣妈一起探讨宝宝睡眠的那些事。活动在妈妈圈微报 App、一直播、淘宝直播、花椒等多个平台进行直播,有三十万妈妈同期观看。

爱羽乐携手时尚育儿解密宝贝的睡眠密码
爱羽乐携手时尚育儿解密宝贝的睡眠密码

现场解密 Baby 的睡眠密码

宝宝睡的黑白颠倒,抱着睡放不下,夜里频繁醒来都是多大月龄会出现的“睡渣”表现呢?直播现场辣妈们凭借自己的养娃经验,对于不同月龄会出现的“睡渣”表现进行了分类归纳,夏医生协助妈妈们进行了总结,并且根据不同的表现也提出了科学的应对之策,例如:有效利用白噪声、科学选择安抚工具、学会捕捉宝宝的困倦信号等,这些都是帮助爸爸妈妈们哄睡的好法宝!夏巍医生还谈到,爸爸的大肚子其实是哄睡宝宝的利器!爸爸哄睡可以有效地帮助宝宝安全感的建立。

夏医生还讲到宝宝睡前不宜吃得过饱,否则容易加重宝宝肠胃负担,睡觉自然不安稳。宝宝的肠道健康,是宝宝安睡的重要前提

自然熟睡,自在成长

爱羽乐则在本次直播中为直播间的爸爸妈妈们带来了爱羽乐婴幼儿配方奶粉,这款奶粉含有最新一代 opo7.0 新一代结构脂,有助提升宝宝睡眠质量,保护肠道健康。现场三位辣妈进行了品尝。爱羽乐隶属于 Aspen 爱施健医药集团,秉承严谨制药理念,通过本次直播活动向消费者传达了“自然舒睡,自在成长”的理念。

睡前仪式不可少

培养家庭中的睡前仪式,可以为宝宝自主入睡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利用宝宝对于规律的敏感性,开始进行睡前仪式的时候,和宝宝握握手、彼此互道晚安、轻轻地拥抱一下、讲一个温暖的小故事,宝宝就知道接下去要睡觉了。 

大白医生为大家讲解哄睡小技巧
大白医生为大家讲解哄睡小技巧

在睡前讲一个安静的小绘本不仅可以增进亲子关系,也可以帮助宝宝入睡。爱羽乐的品牌代表带来了爱羽乐小绘本,现场辣妈们也分享了给宝宝读绘本时的宝贵经验:“当有敲门的情节时,妈妈们可以发出嘟、嘟、嘟的声音,在以后的生活中,孩子一听到嘟嘟声就会联想到是有人在敲门。”

整个直播活动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分享了满满的睡眠知识,爱羽乐也为直播间里的爸爸妈妈带来了价值388元的爱羽乐配方奶粉900g。让直播间里的爸爸妈妈收获了育儿干货的同时收获了优惠和礼品。

爱羽乐配方奶粉
爱羽乐配方奶粉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