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育儿全媒体携手爱羽乐 揭秘宝宝喂养中隐藏的睡眠密码

2019-08-27 16:10 5076
8月12日15:00由 Informa Markets旗下时尚育儿全媒体和爱羽乐联合主办的“舒睡宝宝养成记,让宝宝自在成长”主题直播活动拉开了帷幕。

上海2019年8月27日 /美通社/ -- 许多年轻的爸妈没有足够的育儿经验,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难免状况不断。面对宝宝的睡眠问题,营养师老师将会有怎样独到的见解呢?

8月12日15:00由Informa Markets旗下时尚育儿全媒体和爱羽乐联合主办的“舒睡宝宝养成记,让宝宝自在成长”主题直播活动拉开了帷幕。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理事陈利做客直播间,与两位辣妈一起探讨宝宝睡眠的那些事。本次活动在妈妈圈微报App、一直播、淘宝直播、映客、花椒等多个平台进行直播,直播当天观看量达71.2万+。

舒睡宝宝养成记,让宝宝自在成长
舒睡宝宝养成记,让宝宝自在成长

宝宝喂养宝典,揭开睡眠与肠道的秘密

直播期间陈利老师为大家解读了母乳不足、混合喂养、益生元与益生菌、睡眠与肠道关系等6大养育关键词。陈利老师指出,宝宝肠道健康是影响宝宝睡眠质量的关键因素之一。肠道是最大的免疫器官,许多消化吸收工作都由小肠完成,当孩子出现积食、腹胀、便秘等问题时,会影响宝宝的健康,甚至引发宝宝感冒发烧等症状。

宝宝喂养宝典,揭开睡眠与肠道的秘密
宝宝喂养宝典,揭开睡眠与肠道的秘密

你画我猜,解锁舒睡关键词

本次直播通过你画我猜的互动小游戏,为妈妈们解锁宝宝舒睡的关键词。而爱羽乐也在直播中为爸爸妈妈们带来了爱羽乐婴幼儿配方奶粉,助力宝宝舒睡。这款奶粉特有新一代OPO和3大益生元组合,肚肚更舒,自然睡的更香。

你画我猜,解锁舒睡关键词
你画我猜,解锁舒睡关键词

建立良好亲子关系,助力宝宝安睡

宝宝睡觉不踏实,睡觉过程中突然大哭,遇到这类问题该怎么处理?陈利老师指出,导致宝宝无法舒睡的原因有很多,身体不适、情绪原因、或是环境不适应都可能造成孩子哭闹,而妈妈们的关怀非常重要,给予宝宝及时的关怀可以更好地发现隐藏在哭闹中的真相。

而遇到喜欢奶睡的宝宝时,可以跟宝宝一起培养睡前的仪式感,比如告诉宝宝“宝宝吃饱了吗?”“宝宝跟妈妈要睡觉了”。这样温柔的对话可以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让宝宝自然而然告别奶睡。

整场直播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走向尾声,爱羽乐也为直播间的爸爸妈妈们送上了价值388元的爱羽乐婴儿配方三段奶粉,让直播间里的爸爸妈妈们收获了育儿干货的同时收获了优惠和礼品。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