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信博新能源签订256.5兆瓦澳洲光伏跟踪项目

2018-08-27 15:13 7898
近日,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希腊较大工程总承包商 AKTOR 集团旗下子公司澳大利亚 Biosar 签署了256.5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合作协议。

上海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Arctech Solar,以下简称“中信博新能源”)宣布与希腊较大工程总承包商 AKTOR 集团旗下子公司澳大利亚 Biosar 签署了256.5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是中信博新能源迄今为止在澳洲市场签订的较大装机量光伏项目。

该项目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西北部的乌云镇,是 Ouyen 太阳能农场项目的第一阶段。根据协议,此项目将全部采用“天智跟踪系统 (SkySmart)”,预计于2019年上半年竣工。中信博新能源为此项目提供了最匹配的独立式跟踪系统解决方案:“天智跟踪系统”。澳洲人工成本高昂,怎样有效减少安装时间是首要的考虑。“天智跟踪系统”,每套90个组件,只有7跟立柱,也就是每兆瓦219根立柱,相比业界多数公司,立柱数量减少35-45%。加上对部分部件在工厂进行预安装,可以大幅降低项目的安装成本。由于项目所在地的地形不规则,“天智”独特的设计可以使跟踪系统适应目前行业较大南北坡度20%,这样既解决了适应不规则地形和坡度的问题,也使该项目避免了进行土地平整的成本。此外,“天智”采用双排组件竖放,使两套跟踪器之间的间距相对于常规单排独立系统增加一倍,更方便后期无碍障、无风险车辆驶入式清洗。

Biosar 的董事 Polychronopoulos 表示:“对于此次 Biosar 与中信博的首次合作,我非常有信心。中信博在光伏跟踪器和固定支架领域内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技术,而 Biosar 在工程设计和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两者相结合,优势互补,必将大大提升光伏电站整个生命周期的发电量。”

中信博新能源国际中心总裁容岗先生表示:“中信博已布局澳洲市场一年多时间,经过对当地市场需求的了解和分析,我们不断优化我们的产品,尤其是通过对产品的预装以降低现场安装时间,我们下了不少功夫,这样才使我们的产品更匹配当地的需求。同时,我们也与当地的一些技术服务等公司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完成了各种测试和认证。此次能有幸与全球领先的 EPC 公司 Biosar 进行合作,一方面证明了我们的努力的方向是正确的,另外也是对我们的一个考验:考验我们如何能不辜负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在澳洲圆满地完成产品交付、安装支持,以及及时地提供后续服务。为了更快地响应当地客户的要求,我们正在筹备在澳洲设立子公司和服务中心,希望能提供更高效的商务、技术、售后等多方面的服务,为下一步的发展打下基础。”

自去年进入澳洲市场后,中信博新能源业务迅速突破,接连拿下多个大型光伏项目。除这个 Ouyen 太阳能农场项目外,中信博同时为位于澳洲昆士兰的 Yarranlea 光伏项目提供121兆瓦全自动双备份跟踪系统。截止至目前,中信博在澳洲累计装机订单容量近400兆瓦。未来,中信博仍将深耕澳洲市场,专注于提供适合本地要求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消息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