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信博“天智跟踪系统”通过美国UL2703和UL3703标准认证

2018-12-04 17:30 6246
日前,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特别为双面组件设计的“天智跟踪系统”全面通过了美国UL2703和UL3703标准测试并获得了相应的ETL标志证书。

上海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从世界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机构Intertek获得好消息,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博新能源”)旗下特别为双面组件设计的“天智跟踪系统”全面通过了美国UL2703和UL3703标准测试并获得了相应的ETL标志证书。这是继去年年初带有冗余设计的跟踪器产品Arctracker Pro获得了UL公司颁布的中国首张UL认证证书后,中信博跟踪产品的技术硬实力得到的又一次国际认可。

天智跟踪系统
天智跟踪系统

此次,中信博“天智跟踪系统”通过了Intertek一系列的载荷测试、强度测试以及安全性等多个严格测试及审核评估,验证了该款跟踪器所涉及的结构设计制造及系统安全运作等方面均符合国际标准。同时,这也标志着中信博“按照最严格标准来制造产品”的理念,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

今后,中信博新能源将再接再厉,利用现已具备的国际水准的研发和产品制造能力,与高效的双面组件及逆变器兼容,为全球投资者提供高效、高稳定性且具有国际水准的跟踪系统解决方案,从而为投资者带来更高的经济回报。

消息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