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信博“天智跟踪系统”获得美国BV认证

2018-12-05 11:17 7845

上海201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博新能源”)旗下特别为双面组件设计的“天智跟踪系统”刚刚才获得美国 UL2703 和 UL3703 标准认证,现在又获知通过了由全球知名管理咨询公司 Black&Veatch 颁发的 BV 认证证书。

中信博“天智跟踪系统”获得美国BV认证
中信博“天智跟踪系统”获得美国BV认证

BV 认证是由美国第三方机构 Black & Veatch 提供的银行可融资性认证,由其制作的审核报告能够全面、客观、公正地反映审查的产品以及其整个公司的实际运营情况,因此深受美国乃至全球光伏业界的信任和认同。此次,Black&Veatch 对中信博“天智跟踪系统”以及中信博自有工厂进行了各方面的严格审核。各项测试的结果满意,表明了中信博“天智跟踪系统”在结构设计、整个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以及中信博工厂的生产工艺、质量管理流程以及产品安装都符合标准,具有国际专业性。

中信博新能源董事长蔡浩先生表示:“中信博‘天智跟踪系统’接连通过两个国际权威测试机构的各项加严测试和认证,再一次印证了我们产品的高可靠性,同时也将会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客户的信任度。未来,我们将继续根据应用场景的差异化研发新产品,满足客户需求,与客户实现共享共赢。”

消息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