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采取差异化的运营策略,成为联合办公行业的一匹黑马

2018-08-27 12:07 6610
近期,iMedia Research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6月底,中国联合办公平台数超过300家,布局网点数超6000多个。在主要的联合办公品牌中,高端空间品牌 Bee+ 堪称联合办公行业冲出的一匹黑马,其差异化路线获得多方关注。

深圳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期,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6月底,中国联合办公平台数超过300家,布局网点数超6000多个。在主要的联合办公品牌中,高端空间品牌 Bee+ 堪称联合办公行业冲出的一匹黑马,其差异化路线获得多方关注。

深耕珠三角地区,聚焦产品和精细化运营

从布局上看,目前很多联合办公品牌都希望通过资本运作进行快速扩张,并在全国各地同时进行撒网式布局。

Bee+ 则认为产品和精细化运营才是核心竞争力,并且采取了深耕珠三角地区,在扎深做透区域市场的基础上再做全国布局的策略。Bee+ 在联合办公的产品中,创造性提出了"Bring life into work"的概念。这样的理念深入到空间的每一处设计细节和用户体验中,以体验者和使用者的视角重新审视设计空间,加入创新的元素,将工作环境打造成为能够激发创意与灵感,提高效率和协作的多元化场景。目前 Bee+ 已完成在广州、深圳和珠海三地的布局,运营超过20000平方米的空间产品,预计到年底将运营超过50000平方米的空间产品,成为珠三角乃至华南地区的绝对领导品牌。

Bee+广州IFC(西塔) 空间特调饮品吧
Bee+广州IFC(西塔) 空间特调饮品吧

自建设计团,创新的“X”元素

到访过 Bee 空间的访客都会被独具匠心的设计所吸引,而这些设计均出自 Bee+ 设计团队之手。尽管目前联合办公品牌大多依靠与外部设计公司的合作,但 Bee+ 采用了自建设计团队的模式。Bee+创始人贾凡认为,设计是一件花钱买不来的事情,也是一个有极高门槛的事情。

Bee+ 的设计师袁野曾在中国建筑设计院和隈研吾事务所实习过,毕业后在 MAD 洛杉矶分公司工作并参与了卢卡斯叙事博物馆的设计。袁野来 Bee+ 的第一天,从美国飞香港刚落地,就直接赶到了广州并投入到 Bee+ 位于珠江新城西塔 IFC 空间项目的工作中。对待设计,袁野有且只有两个要求,第一是想法要新颖,第二则是注重每一个细节。

自建设计团队可以保证对品牌理念和风格的深入理解和超强的执行力,现阶段 Bee+ 设计一个10000平米的空间只需要20天左右的时间,而行业内通常这个设计周期要在3个月左右。Bee+ 是除了 Wework 之外第一个设立自主设计团队的空间品牌。而且,每一个 Bee+ 空间产品中都加入了创新性的“X”元素,例如:“城市空中会客厅“、特调茶饮吧、”糖果会议室“、Music Bar 和豪华午休仓等,通过大量用户数据收集分析和产品迭代优化,每一个新的空间产品都会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

参加过 Bee+ 啤酒路演派对的一位美国投资人也对 Bee+ 的空间产品设计和社区氛围赞不绝口,并评论说:Bee+ 是他见过的较好的联合办公空间。

一位美国投资人评价Bee+是他见过的较好的联合办公空间
一位美国投资人评价Bee+是他见过的较好的联合办公空间

做人们2/3时间的生意,Bee+ 背后的无限可能

Bee+ 将自己定位于“空间产品打造和运营商”,并非只聚焦于联合办公产品,而是以空间产品为主轴,以人们2/3的时间为切入点,思考人们面向于未来的办公方式、生活方式、居住方式和社交方式应该如何,这点与目前国内其它只专注于联合办公空间的品牌大不相同。在8小时工作场景中,Bee+ 可以为个人和企业提供灵活的移动办公、独立办公和定制化办公空间;而在8小时生活场景中,Bee+ 的业态包括了新零售、烘焙、茶饮等空间产品。

即将开幕的Bee+深圳财富大厦空间配备有超大开放式厨房
即将开幕的Bee+深圳财富大厦空间配备有超大开放式厨房

Bee+ 现阶段共开发有2条空间产品线,分别是具有颠覆精神和办公生活化场景的联合办公产品,以及创新的消费场景 Bee+ Lifestyle 产品。

Bee+ 希望通过极致空间产品的打造和运营能力,为人们提供具有更多想象空间的创新型体验式空间产品,并引领未来人们的生活方式。Bee+ 创始人兼 CEO 贾凡说:Bee+ 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可以引领生活方式的世界级品牌。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