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安高端联合办公项目“瑞思&BEEPLUS”预招商开启

2019-10-10 14:37 7189
“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是集联合办公、高净值社群、管家式服务配套于一体的深圳联合办公空间标杆项目,项目首期-玖悦雅轩商业3层将于2019年10月20日正式面市。

深圳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是集联合办公、高净值社群、管家式服务配套于一体的深圳联合办公空间标杆项目,深圳宝安区具有前瞻性的高端联合办公空间,为深圳本地和大湾区优质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前所未有的办公空间体验。项目首期-玖悦雅轩商业3层将于2019年10月20日正式面市。

“外景内移”,颠覆打造

“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位于玖悦雅轩商业裙楼1层及3-5层,总面积近10000m2,将提供1,600个办公工位、157间办公室、7间标准会议室,该项目预计于2019年10月20日正式投入运营。作为 Bee+ 大中企业定制板块在深圳布局的又一重磅项目,其将成为深圳宝安高端联合办公空间的代表项目之一,并将为深圳众多优质创新创业企业带来面向未来的高端联合办公体验。

2019年7月,Bee+ 与瑞思集团正式签署协议,双方携手在深圳市宝安区玖悦雅轩共同打造“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项目。该项目由 Bee+ 提供设计、建设及后期运营管理的一站式服务,这也是 Bee+ 今年推出大中企业定制服务以来签约的又一重磅项目。

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旋转楼梯概念图
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旋转楼梯概念图

该项目与以往 Bee+ 大中企业定制项目一样,完全由 Bee+ 设计研究院独立设计完成。此次空间设计的灵感来源于欧美小镇,设计师们在海外采风后,反复打磨方案,最终决定采用全新的“外景内移”设计理念 -- 即将街道外景移至室内办公空间当中,追求最大程度实现人景交互融合,在入驻客户心理层面上充分放大对空间的观感。

作为此次项目的设计总监,Grace称“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是 Bee+ 设计研究院进行全面创新的一个空间作品。“空间中我们设计了三个跨层挑空的功能分区:Bee Store、Bee Park 和 Central Street,它们充分展现了视觉上的垂直张力。”

Bee Store 作为空间内的自助售卖区,营造出了欧美小镇的场景,富于生活气息却又营造出恬静安宁的氛围,舒缓着工作带来的紧张情绪;而 Bee Park 作为休闲区域,特别设计了跨越两层空间的旋转滑梯,给平凡的工作日增添了一丝意趣;Central Street 作为整个空间的点睛之处,则尤其塑造了独特的光影效果,只为在空间内呈现出欧美小镇的街巷风情。

在引入创新元素的同时,该空间同时保留了经典的 Bee+“办公空间+X”设计元素 -- 豪华午休舱、社交大堂等,同时空间内配备全线智能升降桌。在这些带来全新体验感的共享空间中,随处可见戏剧化的设计元素与颠覆创新的巧思。所有这些都让体验者们能在工作之余沉浸于独特的社交氛围,同时真切感受到“Bring life into work”的 Bee+ 联合办公产品理念,及“以人为本”的空间设计理念。

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Central Street概念图
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Central Street概念图

多样化办公产品选择

“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作为复合式联合办公空间,可同时提供联合办公模式的办公工位及传统类型办公室。既能满足1至10人小型团队需求,也能为百人团队提供相应的办公及活动场地:

Private Office 独立办公室

独立办公室配备双层隔音玻璃,使您可在安静、私密的环境中投入工作。灵活租赁方式使得办公会员像入住酒店一样方便,无论需要扩大或缩小规模或更改办公地点,都能快速满足多变的办公空间规模需求。

Open Office Area 开放办公区

在 Bee+ 开阔、轻松的放办公区;每个位置配备了立锁柜,让您有足够的地方可以安放私人物品;无论租赁1个或者多个工位都可享用空间内的会议室、午休舱、文印区、大堂等完善的空间配套;是当之无愧的高性价比之选。

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概念图
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概念图

“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共分为四层,地面首层为接待区,3至5层为办公区。每层均提供适合小型及大中型企业的独立办公室,并配套充足的会议室、头脑风暴室。3楼更提供有适合个人创业者的开放工位。丰富的户型选择及入驻方案是包括文创类初创公司、金融类、IT类、跨境电商类企业及休闲旅游企业在内众多类型企业的最佳选择之一

“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不仅能为企业或个人创业者大程度节约办公成本,更能显著提升办公体验和工作效率,甚至深远影响和提升企业的对外形象和企业员工归属感等。选择入驻“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客户将得以专注于企业和个人的发展,免去众多后顾之忧。

一价全包,方便快捷

在顶级商圈中和林立的高端商务写字楼宇中,“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将打造国际化商务社群,提供7*10小时酒店式前台服务、24小时全方位安保监控体系,同时带来 Bee+ 专属管家服务、全天候保洁服务等配套服务。拎包入驻,水、电、网、物业费用一价全包。

该项目所在地路网发达,多维立体交通覆盖。广深高速 、G107国道、深港机场快轨、沿江高速、宝安大道快速到达各区,同时坐拥地铁5号线,4站直达前海。半小时通勤福田南山。路网铁道交通贯通全城,将为入驻企业及个人带来便捷的通勤、商旅体验。

百万商业环伺,助力企业远航

“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地处宝安区繁华中央,奢享5分钟丰盛生活圈。前海宝中五大Mall国际商业配套环绕,举步间即享便捷生活与高尚品位;灵芝公园、新安公园、宝安公园环绕,丰富植被涵养健康身心。

在“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项目中,Bee+ 作为国内高端空间产品打造和运营商,将该项目视为“Bee+办公连锁品牌”打造的重要一环,从设计之初就投入富有经验的团队及充足的各项资源,力求使该项目完美落地、并为入驻客户提供超前、超迅速、超预期的 Bee+ 最高标准服务。而瑞思集团作为合作开发方,同时作为集房地产开发、股权投资、资产运营、物业管理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公司,将携手 Bee+,充分发挥双方势能,为入驻该项目的企业提供空前强势的资源链接及堪比五星级酒店的办公空间服务,着力吸引深圳本地和大湾区优质创新创业企业入驻,为深圳前海及大湾区的飞速发展持续注入强劲动力。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