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隆广场 - 与世界级建筑团队对话 呈现昆明城市基因

2018-08-23 18:12 25356
恒隆地产于云南省昆明市的综合商业项目昆明的恒隆广场,今日以 “呈现城市基因 对话世界级建筑 ”为主题,邀请了参与建设项目的世界级团队到访春城,共同阐释恒隆广场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以及项目之室内设计和环保工程的精髓。

香港2018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恒隆地产于云南省昆明市的综合商业项目昆明的恒隆广场,今日以呈现城市基因 对话世界级建筑为主题,邀请了参与建设项目的世界级团队到访春城,共同阐释恒隆广场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以及项目之室内设计和环保工程的精髓。

恒隆地产董事-项目管理劳建亮先生(右三)、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KPF)执行总监Peter Gross先生(左四)、高级副总监刘怡得女士(左三)、国际概念设计有限公司(Concept i)董事Richard Wood先生(右二)、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奇先生(右一)、澧信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梁志明先生(左二)及项目经理陈建新先生(左一)与媒体分享恒隆广场的设计理念及建筑历程。
恒隆地产董事-项目管理劳建亮先生(右三)、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KPF)执行总监Peter Gross先生(左四)、高级副总监刘怡得女士(左三)、国际概念设计有限公司(Concept i)董事Richard Wood先生(右二)、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奇先生(右一)、澧信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梁志明先生(左二)及项目经理陈建新先生(左一)与媒体分享恒隆广场的设计理念及建筑历程。

 

由世界级建筑团打造的昆明的恒隆广场,商场预期于2019年年中开业,势将成为昆明市新地标。
由世界级建筑团打造的昆明的恒隆广场,商场预期于2019年年中开业,势将成为昆明市新地标。

昆明的恒隆广场由世界级团队倾力打造,包括由国际著名建筑事务所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KPF)担任项目的建筑师及办公楼室内设计顾问、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公司国际概念设计有限公司(Concept i)负责商场的室内设计,以及于亚太区具领导地位的澧信工程顾问有限公司(J. Roger Preston Limited)负责项目的机电工程设计。

恒隆地产董事-项目管理劳建亮先生在活动中表示:恒隆与世界顶级的建筑团队合作,把尖端的设计概念及技术注入昆明的恒隆广场。项目在设计、取材、营运层面等都突显昆明的城市基因及文化特质,配合可持续发展的元素。我相信项目除了为昆明带来较好的品牌及设计外,还担当一个重要的角色,就是向世界展示云南较好的一面。

恒隆地产于2011年取得昆明的恒隆广场的黄金地块,是公司于内地西南地区的首个发展项目。商场预期于2019年年中开业,率先让昆明市民感受项目的魅力。

昆明素有春城的美誉,因此项目在设计方面亦配合昆明的自然特点,展现城市独特的魅力。建筑事务所KPF以春城生活为主题,刻意把项目塑造出高低起伏的层次感,配合昆明山峦起伏的山势。项目顶部采用相连设计,以配合山脉连绵的自然环境,同时开辟大量绿化及户外休闲空间,外立面墙体材质颜色则选取了昆明著名景点石林的石质原色。为配合恒隆以人为本的设计方向,商场的内部空间打造、屋顶花园、户外餐饮平台、绿化空间等配套设施,都经过精心设计,充分考虑顾客购物时的感受及动线。

项目外貌除了与周边环境融合,其室内设计亦尽见昆明的风光特色。室内设计公司 Concept i 以昆明的大自然为设计灵感,多用天然材料,利用中庭天窗引进自然光到公共空间,加上暖色调和鲜绿的装饰,呈现昆明四季如春的特色。商场中心区域使用足以覆盖超过11个足球场、超过80,000平方米的一级天然石材,使整体设计融入到天然的环境当中。另外,其公共区域亦将安装超过19,000条的LED照明灯线,是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跑道长度的四倍。

恒隆地产一直坚持建造可恒久持有的建筑物,在注重美感的同时,亦考虑物业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项目的工程顾问澧信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为项目加入不少环保和绿色元素,设计出名为E2Energy Saving & Environmental Friendly Design)设计的高效能方案,提升用电、用水等方面的效能,并保持室内空气质素,满足甲级办公楼与世界级商场对高效节能的设计要求。另外,由于昆明处于地震带,项目装置了超过2,000块阻尼器减震装置,保障到访的顾客及上班的员工。恒隆广场的各项绿色环保举措已获得肯定,并早于2013年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核心及外壳组别金奖预认证。

昆明的恒隆广场建筑工程正如期进行。整个综合发展项目总楼面积达432,000平方米,包括一座面积达156,700平方米的高级商场、一幢楼高63层、总楼面积达177,600平方米的甲级办公楼、服务式寓所及2,000个停车位,商场预期于2019年年中开业。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分股,于2017年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及武汉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恒隆于2018年5月投得位于杭州市的黄金地块,标志公司的版图成功拓展至第九个内地城市。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关于恒隆广场.昆明

昆明的恒隆广场是恒隆地产落户中国内地西南地区的首个发展项目,位于昆明中心商业区心脏地带的盘龙区东风东路和北京路交界,与地铁二、三号线换乘站无缝连接,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兴建中的大型综合项目总楼面面积达432,000平方米,包括一座国际级购物商场、一幢楼高63层的甲级办公楼、服务式寓所及停车位。配合昆明春城美誉,建筑师亦从昆明的山峦起伏撷取灵感,为项目设计出独特的建筑型态,开辟出大量绿化及户外休闲空间,完美融合城市、设计和生活,打造出绽放都会时尚和活力的新地标。项目从设计时间起已落实执行多项环保措施,并已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锋奖-核心及外壳组别金奖预认证。

昆明的恒隆广场体现Retail-tainment概念,集购物、娱乐、消闲的零售模式于一身,购物商场将设有超过300家商铺,引进国际知名品牌及特色商户,以及国际美馔佳肴,为昆明市民提供丰富精彩的生活消闲体验。昆明的恒隆广场已蓄势待发,期待为昆明市以至云南省的零售商业局格注入崭新活力。

消息来源: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101 OTC:HLP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