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7大区块链城市负责人汇聚首尔 参与“区块链首尔2018”展会

CEO们在区块链首尔2018 - B7峰会及B7 CEO峰会上讨论区块链发展及合理管制相关议题
以超越技术,回归日常为宗旨的区块链展会,预计有200家区块链企业及2万名观众参加
今日财经 Media Group
2018-08-23 13:29 7024
“区块链首尔2018 - B7峰会及B7 CEO峰会”将于9月16日至9月19日在首尔COEX举行,区块链培养相关议题及合理的管制方案将成重点。

韩国首尔2018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由今日财经 Media Group举办的“区块链首尔2018 - B7峰会B7 CEO 峰会”将于9月16日至9月19日在首尔 COEX 举行。届时,全球7大区块链城市的负责人将共同讨论区块链培养相关议题及合理的管制方案。

“区块链首尔2018 - B7峰会B7 CEO峰会”“区块链展会”由首尔市赞助,并由国会第4次工业革命论坛主办。观众们可以在展会上了解企业及政府、地方自治团体等公共机构中实施的较佳区块链项目,并有机会体验生活中应用的区块链技术。

全球7大主网开发企业的 CEO 们将参加9月17日(星期一)举行的“区块链首尔2018 - B7 CEO峰会”。Tezos 的 CEO Kathleen Breitman、Oasis Lab 的 CEO Dawn Song 等具有影响力的主网开发商集于一处,将对区块链的发展方向和技术趋势进行热烈讨论。

9月18日(星期二)举行的“区块链首尔2018 - B7峰会”上将有全球7大区块链城市的负责人共同讨论区块链的培养方案和合理的管制方向。此外,瑞士 Crypto Valley Association (CVA) 和 Policy Working Group 的负责人 Cecilia Mueller Chen 将要和爱沙尼亚的加密货币协会会长 Asse Sauga、以及立陶宛经济协会副部长 Elijus Civilis、马耳他 IDACB 的主席 Oliver La Rosa、香港区块链协会副主席 Tony Tong、新加坡金融技术协会会长 Chia Hock Lai 一起出席九月十八日的大会。

除此之外,大会上还将举行区块链企业的招聘活动、区块链黑客马拉松、区块链法律咨询、项目聚会 (Meetup) 等多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区块链首尔2018”大会的有关负责人称:“通过此次大会,我们希望广大观众可以体验不局限于单纯技术的日常生活中的创新区块链技术。并希望通过 Crypto Valley 峰会及 CEO 峰会的定期举办,为对区块链技术感兴趣的政府和企业提供有效共享政策与意见的机会。”

消息来源:今日财经 Medi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