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唯链即将出席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上约”区块链主题论坛

VeChain
2020-07-06 09:56 10564
唯链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陆扬将参加“链智未来赋能产业”区块链主题论坛并发表讲话,这也是区块链元素首次被纳入大会主题。

上海2020年7月6日 /美通社/ --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7月9日至11日在线上举行,届时约150家企业将线上参展,并有百度、阿里云、SAP、阿斯利康、微软、苹果、IBM、亚马逊等国际龙头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上海市经信委表示,本届大会将聚焦“开新局、育新机,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旨在迎合上海市着力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的政策,加快“新基建”落地,积极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着力提升科技创新策源功能和高端产业引领功能,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

唯链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陆扬将参加“链智未来赋能产业”区块链主题论坛并发表讲话,这也是区块链元素首次被纳入大会主题。本次区块链主题论坛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主办;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蚂蚁集团、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上海区块链技术研究中心承办。唯链将分享区块链落地经验,包括各行业背景下的技术部署、业务整合和使用经验,以及目前的成功案例。

自本土走向国际:齐聚头部领袖的技术盛会

据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先生介绍,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自从2018年以来成功举办了两届,伴随着上海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从起步到壮大,已成为行业内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今年,大会组委会更是勇于创新,策划了以线上形式为主的一系列活动,既与大力发展在线新经济相契合,也将为助推上海走出疫情影响、孕育科技新机打造关键平台。

本次区块链主题论坛邀请到了多位区块链领域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和国际知名企业代表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包括来自中国工程院、超级账本(Hyperledger)、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复旦大学等企业与机构的嘉宾。届时,唯链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陆扬先生与德勤区块链实验室负责人及全球区块链首席技术官Antonio Senatore先生将应邀出席。唯链将对区块链技术发展趋势、区块链应用发展现状展开分析,展示一站式区块链数据服务平台VeChain ToolChainTM在不同场景的应用成果。


 

为经济加速的技术引擎——新基建成员区块链

自区块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区块链技术的发展逐渐得到各级政府的重视。2020年4月20日,国家发改委首次明确新基建范围,正式将区块链纳入新基建,旨在该技术将作为未来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以赋能行业应用并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站上新基建风口,区块链发展进入一个新时期,迎来多行业场景布局和加速落地应用的新阶段。

2019年基建投资估计在18万亿左右。根据经济参考报报道,多家权威机构负责人表示,区块链发展已进入与产业深度融合的新阶段,产业区块链将是未来国内区块链最大的落地方向。搭上新基建这班万亿规模的顺风车,产业区块链发展也将迎来爆发期。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上区块链技术的崭新亮相,同样印证了该发展趋势。

本届大会以“智联世界共同家园”为主题,以“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为特色,将集聚各行业领域内具有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以及相关政府的领导人,对前沿技术进展及产业趋势展开探讨。唯链亦将把握机遇,向参加会议的所有利益相关者介绍和分享唯链区块链落地应用领域的经验,以此扩大合作与交流的机会。

消息来源:Ve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