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家金融机构签约网贷头部企业 爱财集团签约财通证券

2018-08-20 15:06 9742
8月15日,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在杭州联合召开“P2P网络借贷行业加强自律、合规发展座谈会”,51信用卡 、微贷网 、挖财 、铜板街 、爱财集团 、盈盈理财 、铜掌柜等代表企业的创始人到场参会。

杭州2018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8月15日,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在杭州联合召开“P2P网络借贷行业加强自律、合规发展座谈会”,探索金融机构和网贷机构间市场化运作为导向的合作模式,促进网贷行业自律规范发展。

省内13家城商行、3家资产管理公司和2家证券公司,以及省市互金行业协会网贷行业部分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媒体代表参加会议。51信用卡微贷网挖财铜板街爱财集团盈盈理财铜掌柜等代表企业的创始人到场参会。

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楼建民宣读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与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共同向广大会员单位发出的倡议书,并邀请首批签约的10家金融机构与部分网贷行业会员单位上台进行集体签约。

爱财集团董事长钱志龙与财通证券代表完成现场签约。

爱财集团与财通证券现场签约
爱财集团与财通证券现场签约

在企业签约交流环节,金融机构特邀会员代表、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宋剑斌等代表发言。宋剑斌表示,希望通过城商行与网贷平台之间的紧密合作,共同促进普惠金融发展,提升对社会的价值。

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会长单位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宋士正为本次会议上集体加入联合会的18家特邀会员单位颁发证书。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副会长、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俞胜法介绍了P2P网贷行业的发展情况。

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联合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积极推动网贷机构承担企业责任,依法合规经营,提升业务质量,强化抗风险能力,提高经营透明度,加强信息披露,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同时也促进金融机构从增强经营管理、完善业务规则,优化资产结构等方面帮助网贷机构缓释流动性风险,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会长贲圣林教授作会议总结发言。他表示行业协会要进一步做好自律管理,省市协会要做好会员管理,深入分析已出险会员单位的业务模式、出险原因、代偿金额、涉众人数等基本情况,提出政策建议。要确保高风险会员单位实现无风险退出。

消息来源:爱财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