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财集团旗下米庄理财三周年:坚持做有温度的安全平台

2018-04-28 12:42 10032
4月28日,爱财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米庄理财迎来三周年生日。27日, 米庄理财举行米享俱乐部私享会暨周年庆,CEO于浩、总经理董建刚等和人共同为 米庄理财庆生。

杭州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4月28日,爱财集团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米庄理财迎来三周年生日。27日,米庄理财举行米享俱乐部私享会暨周年庆,CEO于浩、总经理董建刚等和投资人共同为米庄理财庆生,共同回顾米庄理财三年来和广大投资人共同成长,坚持做有温度的安全平台的发展之路。

米庄理财CEO于浩发表主题演讲
米庄理财CEO于浩发表主题演讲

2015年4月,米庄理财初生于省团委的青创学院,以教室为办公场地,仅4人的团队开启了创业之路。今天,米庄理财经过1096天的成长,已发展为116人的“大家庭”,为85万多投资人提供了投资撮合服务,助其赚取了2.49亿的收益。

有米有你,财富生活更温暖

在4月27日的米享俱乐部私享会暨周年庆上,CEO于浩对投资人一直以来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于浩表示,当前监管趋严,只有好的平台才能坚持下来,而米庄理财则一直保持了稳步快跑的势头。米庄理财未来将继续用科技的力量赋能安全和回报用户信任。这也是继去年存管“粉丝见面会”等活动后,再一次与投资人“亲密接触”。

三年来,米庄理财一直致力于做一家有激情、重责任的互金公司。“为了一个项目,团队经常夜以继日地奋斗,只为给投资人提供一份安全感,一个更好的体验。”总经理董建刚回忆道。付出必会有回报,彼时米庄理财破壳而出,团队日夜奋斗上线3个月,销量就突破了1个亿。

一路走来,米庄理财坚持做一家有温度的平台,从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送考、为抗战老兵捐款、进社区宣传普及消费权益知识到助力春运温暖回家路,一路温情,未曾停歇。米庄理财孜孜不倦地将大爱回报给员工、客户和社会,让财富生活更温暖。

合规发展,维护收益安全

私享会上,50余名投资人与多位媒体朋友受邀来到米庄理财,听取了公司运营、合规备案、资产端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8相关工作进展和规划。对于客户尤其关注的合规备案问题,爱财集团法务总监文竹表示,“网贷平台整改备案延期,不等于不能继续合规经营。”米庄理财作为浙江省第一批获得“整改通知书”的5家大平台之一,凭借小额分散的优质资产、全面的信息披露等优势,已于2018年1月完成备案整改。“目前,平台正积极保持与监管的有效沟通,建立新的风险保障机制,争取早日完成合规备案。”

随着行业发展和监管的步伐,米庄理财一路摸索,陆续上线了银行存管、电子签章、账户资金安全险等,为用户资金实力加码。据米庄理财产品运营总监陈旭东介绍,截止目前平台累计投资额超200亿,并服务超85万投资人,周年庆期间已新增投资人超1万余人,其中单用户较高投资达400万元。

有未来,以科技赋能新金融

当下,科技作为国之重器,是新一轮经济振兴的核心力量,以大数据、AI、区块链等为代表新技术正在引发金融业和社会的变革。董建刚认为,米庄理财背靠爱财集团领先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将继续创新云计算、AI等前沿技术的运用,赋能资金的安全性,提高普惠金融的可获得性,服务于实体经济。

基于金融科技和场景等优势,爱财集团已于中国银行、浦发银行、众安保险、海尔消金等十几家银行、持牌金融机构强强联合,并形成集消费场景、金融科技、智能资管为一体的新金融生态,致力于满足个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

米庄理财CEO于浩在“科技让财富回归信任”主题演讲中提及,目前国际经济形势微妙,政策出台频繁,互金行业监管趋严,已从“大乱”走向“大治”,建议投资人进行防御性投资,选择抗风险性、收益率相对较稳定的消费金融资产,这也是米庄理财主要资产。未来三年,米庄理财会聚焦产品安全性、科技性、专业性,充分发挥自身科技、大数据风控等核心能力,用技术驱动金融更好发展,立足消费升级,以科技能力推进普惠金融,为每位投资人提供智能化、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开启新经济、新时代。

消息来源:爱财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