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利网当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

有利网
2018-05-02 11:02 19453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有利网当选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计划、拟发展入会机构名单,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增选名单等重要事项。

北京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有利网当选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这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计划、拟发展入会机构名单,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增选名单等重要事项。

有利网是较早进入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成立于2012年。有利网在合规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参与行业自律活动,为行业合规有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于2016年3月25日在上海成立,有利网是首批会员单位之一,随后积极参与了协会网贷行业方面相关自律规则的起草和制订。同年,作为首批十家网贷企业之一,有利网接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在信息披露透明、合规经营和数据共享方面积极拥抱监管政策。

有利网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合规稳健、小额分散和普惠金融的发展路线。在实现业务稳健增长的同时,资产质量和用户体验都得到了充分保障。通过满足借贷双方的需求,有利网一方面为出借人带来了良好的前端体验,另一方面在借款人一端,通过自主建设的风控系统,为广大未被传统金融服务覆盖的个体经营者、小微企业、三农产业等用户提供了可获得、可持续、有效改善其运营状况和生活质量的借贷撮合服务。

当前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迎来了合规的新阶段。有利网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将更加积极地进行自律管理,切实履行理事单位义务,严格遵守行业规范,保护行业合法权益,始终坚持合规优先,助力整个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消息来源:有利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