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成就信用成长 爱财集团亮相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7-12-05 15:54 5993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2月3日到5日在浙江乌镇召开。爱财集团作为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受邀亮相博览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共话行业未来。

中国乌镇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2月3日到5日在浙江乌镇召开。作为大会浓墨重彩的互联网“黑科技”舞台 -- 以“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为定位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也在乌镇拉开帷幕,汇聚了全球400余家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创业企业,集中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被称为“年末高科技含量较高的展览”。爱财集团作为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受邀亮相博览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共话行业未来。

 

爱财集团亮相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爱财集团亮相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借互联网“东风”快速发展

短短三年多,互联网让乌镇这座千年古镇插上翅膀,飞向未来。而与互联网大会一样诞生于2014年的爱财集团,同样在互联网风潮中经历了初生和成长。2015年,连续创业的阿里75号员工钱志龙带着火箭般上升的 “爱学贷”项目站在了不远处的桐乡的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决赛舞台上,拿下了互联网领域第二名的好成绩。而今天,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展台上,爱财集团已成为国内领先的集消费金融、投资、资管、渠道、征信为一体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集团。旗下涵盖年轻人消费金融服务平台爱又米,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出未校园,创业投资机构原质资本,以及互联网理财平台米庄理财和互联网小贷平台爱盈普惠。

目前,爱财集团业务覆盖全国,获得了四轮投资,总金额近10亿元,注册用户超过1400万。此外,集团还积极与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各大金融机构战略合作,整合业内供应商、大数据征信、政府协会等资源,共创消费金融新格局。

打造金融科技核心竞争力

成立三年多来,爱财集团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走在金融科技的前沿。已经建立了拥有300多人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近20项。和光大银行、百度、京东、捷信一同获“2016年度较佳消费金融风控企业奖”。同时,凭借独特的创新理念和技术,爱财与多方达成战略合作,构建智能风控引擎,共建金融风控生态联盟。“爱财大数据电商服务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也在今年顺利通过了杭州市科委认定。

目前,爱财集团以金融科技为核心,以场景为切入点,已经打造出简单、安全的完整金融服务生态系统,以金融科技拓展普惠金融边界,助力年轻人以信用成就梦想。

科技成就信用成长

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举办,带给更多创新企业前所未有的机会与机遇。对于爱财集团来说,这是一个开放的窗口,让我们有机会把我们过去3年多在金融高科技的创新与创造,呈现给全世界;它同时更是一个学习的窗口,让我们看到全世界创新浪潮的涌动。

爱财集团认为,互联网基因的植入,正在改变传统金融的发展模式。金融科技让普惠金融成为可能,越来越多人受益于互联网技术进步,可以享受到丰富多元的普惠金融服务。爱财立志成为“灌溉渠”,把金融服务输送到每一个个体,每一个商业相应的实体。爱财相信,消费在升级,中国未来的信用会越来越好,“科技成就信用成长”,经过互联网大会的洗礼,集团发展必将迈上新的台阶。

消息来源:爱财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