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册书成为都市白领新宠 为自己 DIY 时尚生活杂志

缤纷乐
2009-04-24 15:37 3781

上海2009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紧跟欧美 Scrapbooking Photo Book 最 IN 的时尚潮流,缤纷乐相册书 http://www.binfenle.com/ 日前正式上线。功能强大且操作简单的免费 DIY 相册制作软件,数分钟即可完成整本相册的编辑,将个人心仪的照片做成免费电子相册、屏保或精美的实物相册书。此功能一经推出,立即得到了京沪穗三地的年轻族群尤其是白领丽人、旅游爱好者、准妈妈和时尚潮人的好评和喜爱。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24/200904241354.jpg )

缤纷乐网站提供免费的相册编辑服务,网站上有大量设计师原创的样册模板供选择。相册编辑操作超级简单,容易到5岁的孩子也会使用。用户只需在线挑选样册,点击“我要本这样的”神奇按钮,即可亲手制作一本完全符合自己喜好的相册书,用数码照片制作专属于自己的时尚生活杂志。针对“超级懒人”,缤纷乐还推出免费代做服务,用户只需提供照片,拨打021-58881202相册代做热线,即可交由缤纷乐来完成全部工作。

缤纷乐目前已经推出旅行时光、时尚生活、亲亲宝贝、浪漫婚礼四大主题相册书。

-- 旅行时光

主要为在旅行中拍摄诸多数码照片的旅游爱好者专门设计,自然风景元素被广泛应用在模板设计中。

http://www.binfenle.com/sampleinfo.aspx?albsid=3&albid=1614&s=167

-- 时尚生活

主要为都市白领、时尚男女提供个性的生活秀模板,聚会、宠物、自拍、个性写真等主题适合都市白领的时尚生活记录。

http://www.binfenle.com/sampleinfo.aspx?albsid=7&albid=1270&s=168

-- 亲亲宝贝

可爱风格模板,专为母婴人群设计。父母亲自制作的相册书生动记录宝宝成长的每一步,成为可以留给自己和孩子的美好回忆。甚至还可以让孩子一起参与相册制作,更添乐趣。

http://www.binfenle.com/sampleinfo.aspx?albsid=1&albid=1921&s=169

-- 浪漫婚礼

专为新婚夫妇提供的婚礼现场记录和婚纱模板,把令人难忘的婚礼和那些没有入册的影楼照片亲手 DIY 成相册书,记录可以珍藏一生的感人瞬间,精美程度不输给昂贵的影楼婚纱册。

http://www.binfenle.com/sampleinfo.aspx?albsid=2&albid=1666&s=170

用户在缤纷乐不仅可以免费使用相册编辑服务制作电子相册或精美屏保,也可以将相册在博客、论坛等地方与好友一起分享,还可以将编辑好的相册制作成为可以媲美影楼册和时尚杂志的精美实物相册书。因此缤纷乐相册书既是一本相册,又像是一本时尚杂志,更像一本用相册写成的个性博客。随着相册书的火爆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缤纷乐相册书为自己的精彩人生 DIY 时尚生活杂志。

关于缤纷乐相册书:

缤纷乐相册书是由上海诺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历时一年开发出的全新 WEB2.0 形式的相册书编辑软件。缤纷乐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强大的相册编辑软件、丰富的原创设计模板和精美的实物相册书产品,品位时尚、品质精美的缤纷乐相册书能满足对设计、品质有较高要求的用户需求。

缤纷乐是一个快乐的团队,由来自不同国家、不同领域、不同文化背景却都热衷于“做相册书,用心体味生活”的年轻精英组成。缤纷乐目前已经和 Poco、Pclady、Metroer、Redbaby、Yaolan、支付宝、财付通、Paypal、百度、谷歌成为合作伙伴。在未来缤纷乐将继续专注于相册书的设计与开发,始终为用户提供最时尚、最精美的相册书,成为中国网络相册行业的领航者。

消息来源:缤纷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