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海商务披露上半年经营数据 展示经营思路及发展方向

2018-08-15 11:29 10329
中海商务,作为国内目前规模较大的商办资产管理品牌旗舰,从近期公布的上半年经营数据来看,可以窥得其未来发展方向的一二。

深圳2018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8月7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国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稳中向好,市场主体的快速增长,日均新增市场主体5.52万户,外商投资企业增长97.4%,为经济繁荣发展增添了新动力。中海商务,作为国内目前规模较大的商办资产管理品牌旗舰,从近期公布的上半年经营数据来看,可以窥得其未来发展方向的一二。

在经济运行稳定、协调性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写字楼租赁需求将成增长态势,商办资产管理市场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升级转型。2018年上半年,供应出现小高峰,重量级大面积租户不断涌现,主力需求集中于金融业、TMT 领域,以中资企业为主导、外资专业服务和高科技企业亦有扩张。主要城市写字楼需求保持活跃并外溢至城市外延,二线城市向好;租户对于品质水平、空间升级、绿色健康、增值服务等方面需求成为企业选址的主要方向。

中海商务半年数据披露图
中海商务半年数据披露图

存量时代继续增量

中海商务上半年携三座写字楼亮相天津,并成功拓局宁波、昆明,布局城市达25个,下半年还将有太原、成都等项目待入市。长期积累的良好的口碑效应,令中海商务的新写字楼“格外好租”,明星项目频上头条。入市8个月实现满租的北京中海国际中心,引入中粮、亚德诺等实力企业的成都中海国际中心C座,逆市上扬入市即实现40%出租率的天津中海广场都是市场对优质产品、服务的热烈反映。

如此稳中求进,不断拓展楼宇持有版图,可以见得,中海商务将继续保持其大体量、大规模自持的品牌特质,占领市场高位。

高去化速度赢得先机

在新楼宇不断落地的同时,中海商务目前已持有的楼宇去化速度也很可观,仅第二季度即实现出租面积279,222平方米,相当于6座标准甲级写字楼体量。

在高去化速度的背后,是中海商务楼宇内租户结构的升级调整。半年报显示,54%以上的面积为超1,000m2的大客户,服务世界500强企业超129家,上半年新增包括 Toyota 丰田、百度、华为、Adobe、科大讯飞等在内的优质租户,更与蔚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楼宇内产业生态圈不断完善,带动周边区域经济的发展。

上半年,中海商务提出“为城市带来全新想象”的新理念,旨在以楼宇内部结构的优化助推区域定位和周边城市面貌的更新,并开始涉水如成都一带一路大厦等城市地标性项目,引发行业关注。

尊重规则定制未来

商办资产管理下半场进入存量时代,城市更新改造、资产运营、买卖、租赁和金融化,将是未来较值得关注的大市场。行业标准的制定和产品标准的制定无疑是商办地产价值体系重构的当务之急。

无论是BOMA《国际写字楼分级指南》汉化版的落地,还是《中国商业地产指数》的发布,中海商务都积极走在前列,如此推动商业理论体系的中国化、推动行业的规范化、健康化发展,是对整个行业未来发展的责任与信念。

高力国际数据显示,预计未来三到五年,全国写字楼整体长投资额会维持稳健增长,增速仍将保持个位数增长的速率。存量时代到来、多中心发展成态势、核心商圈租金平稳、办公需求外溢、共享办公渐成趋势的2018下半年,老旧楼宇的品质改造、楼内租户结构的持续优化、附加服务的增值、商务生态圈的营造都是摆在每一个商办资产运营开发商面前的难题,中海商务将如何突破,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中海商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