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L电子(1070.HK)获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

多元化业务发展战略备受认可 助力优化股东结构及提升公司估值
2018-08-13 19:23 18903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公司获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股票名单,通过吸引更多优质投资者,公司将优化其股东结构,助力提升估值。

香港2018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TCL 电子控股有限公司TCL 电子公司01070.HK欣然宣布,公司8月10日获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股票名单,名单将于9月10日正式生效。通过吸引更多优质投资者,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其股东结构,助力提升估值。

此次公司获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意味着公司在市值、流通量、股份流动性等方面达到投资者高度认可的标准,同时也标志着香港资本市场对公司的肯定;而此前,TCL 电子TCL 集团深交所股份编号:000100.SZ亦早已被纳入深港通之合资格港股通股票名单,成为两地股票市场的重点关注企业。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视机业界翘楚,TCL 电子不负众望,在2018年完成多项突破及创举,包括由TCL 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正式更名至TCL 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决心开拓智能 AV、商用显示及智能家居等多元化业务,拓展新的盈利增长点,致力成为国际化电子产业集团。

公司率先成功全球业务布局,业绩表现亮眼,增长强劲。2017年全年营业额首次突破400亿港元,同比上升22.4%至408.2亿港元,创历史新高。2018年上半年 LCD 电视机销售量突破千万,达1,317万台,再度突破近五年较大增幅。本次获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表明公司在战略部署、业务发展和业绩表现等方面深受投资者认可。

TCL 电子首席执行官王成先生表示:TCL 电子获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再次印证公司经营和业绩表现备受资本市场肯定,同时也是对公司自完成更名及开展多元化战略以来的认可。纳入指数将有助于公司吸引更多国内外资金,进一步支持公司的业务发展,提升公司资本市场知名度,优化投资者结构,提升公司估值及股份流动性,为长期支持公司的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恒生港股通指数系列于2016年12月5日推出,以反映经港股通买卖之合资格香港上市股票表现的指标。被纳入该指数的股票必须同时为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其成交量达到标准,在检讨期过去12个月内平均月底市值不低于50亿元,以及符合其他类别及上市期限的筛选准则。

TCL 电子控股有限公司

TCL 电子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070)总部设于中国,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消费电子产品,是全球电视机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通过智能+互联网产品+服务双+战略构建以同时经营产品和用户为中心的新商业模式,以及智能电视机的全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智能产品和服务,TCL 电子于2017年全球 LCD 电视机市场占有率为10.9%,名列第三;根据中怡康全渠道数据显示,TCL 电子在中国 LCD 电视机市场销售额的占有率持续上升至12.9%,排名第三。TCL 电子被纳入深港通之合资格港股通股份名单。如欲查询更多数据,请浏览其网页:http://electronics.tcl.com

消息来源: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07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