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L电子荣膺《信报》和《证券时报》大奖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TCL电子”或“公司”,港交所股份编号:01070.HK)欣然宣布,公司凭借卓越的表现,从众多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膺《信报》和《证券时报》大奖。

综合实力备受中港资本市场认可

香港2018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TCL电子公司,港交所股份编号:01070.HK)欣然宣布,公司凭借卓越的表现,从众多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分别获香港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财经媒体之一《信报财经新闻》(《信报》)颁发上市公司卓越大奖2018,以及荣登内地知名财经媒体《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投资回报实力榜,印证两地资本市场对TCL电子的综合实力、优异的业绩表现、严谨的公司治理、积极的投资者关系及未来发展前景的充分认可。

上市公司卓越大奖20182018金翼奖旨在表彰盈利表现出众、能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等备受投资者和资本市场认可的上市企业。上市公司卓越大奖2018由《信报》主办,评审准则严谨,采用《信报》独有的股票追势系统,具备协助投资者追踪大市趋势、找出长期跑赢恒指的领袖股的功能,按照企业在盈利能力、财政实力和经营效率等历史数据进行筛选,并以盈利年均增长率、专业股评人士及行业领袖建议的次数、股价相对恒生指数同期表现等作为评核准则,最后由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审核,在近2,000间上市企业中选出32间最具实力的主板上市企业。2018金翼奖由《证券时报》主办,与多间国内知名的券商、财经媒体平台合作,评审根据港股通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增长率等指标进行筛选,并结合国内知名券商及投资机构专家,以及资深财经媒体人的评审和网络投票方式,在公司价值、投资回报、成长实力三方面选出最终得奖名单。

TCL电子于1999年在香港主板上市,是鼎立中国、影响世界的消费电子企业,目前电视市占率位列全球和中国前三,海外市场销售规模占比达60%以上,北美市场销量排名第二,海外出货量连续9年居中国电视机品牌第一。同时,公司作为唯一拥有屏资源的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中国电视企业,打造全球化工业布局,制造基地遍布中国、墨西哥、波兰和越南等国家。TCL电子不断巩固和提升现有核心电视机业务,产品力、品牌力和国际知名度均取得耀眼成果。

TCL电子持续加强公司治理水平,积极通过多元化方式与投资者和股东进行有效沟通和互动,提升资本市场对公司的认识和了解,维持高派息率与投资者分享盈利成果,增强投资者和股东信心。连获中港两地资本市场的重要奖项,证明公司卓有成效的业务策略、优异的业绩表现、完善有效的公司治理、积极的投资者关系受到投资者和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未来,TCL电子将加速落实多元化业务发展,整合优质资源,提高盈利水平,增强综合竞争力,致力成为兼具软硬件实力的国际生态型智能消费电子企业,为股东和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TCL电子荣获《信报》颁发“上市公司卓越大奖2018”及荣登《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投资回报实力榜”
TCL电子荣获《信报》颁发“上市公司卓越大奖2018”及荣登《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投资回报实力榜”

有关TCL电子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1070.HK总部设于中国,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消费电子产品,是全球电视机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通过智能+互联网产品+服务双+战略构建以同时经营产品和用户为中心的新商业模式,积极构建智能电视机的全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智能产品和服务。根据群智咨询数据,TCL电子2018年上半年全球电视机销售量市场占有率为11.8%,位列第三;根据中怡康全渠道数据显示,公司2018年首三季度中国市场电视机销售额市场占有率为约12.6%,位列第三。TCL电子获纳入深港通之合资格港股通股份名单及恒生港股通指数。如欲查询更多资料,请浏览其网页:http://electronics.tcl.com

消息来源: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