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L电子澄清电视产品在美下架为不实报道

2021-01-12 14:53 19126

香港2021年1月12日 /美通社/ --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TCL电子公司,01070.HK)今日发现韩国媒体Money Today 称TCL电视撤出美国电视机市场,上述报道为不实消息。公司严正声明并没有任何计划撤出北美或其他市场,在北美业务发展一切如常,按计划正常进行。

公司已于北美市场发展多年,目前在北美的业务发展有序开展中,未来对北美市场业务策略保持不变并将进一步强化。TCL于正在进行的2021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2021 CES)上发布一系列新品,包括领先行业的Mini LED显示技术、电视和5G手机等。TCL品牌产品在北美市场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各大零售渠道供不应求。目前一些特定品类产品销售情况超出公司预期,导致少量北美线下店面出现暂时缺货,绝不存在下架情况。2020年首三季度,公司北美市场销售量同比增长24.8%,在美国市占率排名稳居第二;TCL品牌电视机全球销量市占率同比提升2.7个百分点至11.3%,排名稳居全球前三。未来公司将按计划陆续向北美市场导入更多产品,进一步提升在北美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

有关TCL电子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01070.HK,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总部设于中国深圳,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智能电视、移动通讯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并自主开发家庭互联网服务,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且中国唯一一家具有产业链垂直一体化优势的多元化消费电子平台。TCL电子的战略是以智慧显示为核心,以5G及AI x IoT为技术驱动,为用户打造家庭、移动及商用场景智慧健康生活,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公司。根据群智咨询最新报告,TCL电子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品牌智能电视市场占有率排名全球前三。凭借在国内及海外的领先市场地位,TCL电子的国内家庭互联网运营平台(“雷鸟科技”)的MAU及ARPU值均在国内名列前茅,TCL电子亦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在海外互联网业务中形成持续规模收入的中国公司。TCL电子获纳入深港通之合资格港股通股份名单、恒生港股通指数、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份股。如欲查询更多数据,请浏览TCL电子投资者关系网站http://electronics.tcl.com

消息来源:TCL电子
相关股票:
HongKong:107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