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37调查对TCL电子在美业务无实质性影响

2019-09-30 14:20 18265

香港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TCL电子”或“公司”, 01070.HK)就近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决定对包括TCL在内的多家中国和美国公司提起337调查进行澄清及表态,该调查主要涉及公司上游方的芯片制程工艺。公司正与涉及调查的业务合作伙伴及供应商认真研究案情并协调应对。初步评估案件对公司经营影响非常有限,公司亦做好充分准备,必要时可对供应链进行调整。

事件背景

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9月26日,ITC决定对多家企业发起337调查。该调查起因于2019年8月26日美国GlobalFoundries公司依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规定针对包括公司在内的一系列公司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产品向ITC提出专利指控,请求ITC发起337调查。

调查主要涉及主芯片制程工艺 对公司北美业务影响非常有限

案件涉及的原告专利主要是电视机产品所用主芯片的制程工艺。公司在案件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即与涉及调查的业务合作伙伴及供应商认真研究案情并协调应对,初步评估案件对公司北美业务影响非常有限。公司已采取积极措施并制订充分预案抵御潜在风险,包括必要时对芯片供应链进行调整。公司会继续积极协调并密切关注案件发展,确保公司相关业务按计划正常开展。

有关TCL电子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1070.HK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总部设于中国,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消费电子产品,是全球电视机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通过“智能+互联网”及“产品+服务”的“双+”战略构建以同时经营产品和用户为中心的新商业模式,积极构建智能电视机的全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智能健康生活的产品和服务,并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公司。根据群智咨询数据,TCL电子2019年上半年全球电视机销售量市场占有率位列前二。TCL电子获纳入深港通之合资格港股通股份名单、恒生港股通指数、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份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请浏览其网页:http://electronics.tcl.com

消息来源: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07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