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L电子北美市场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高达75%

2019-08-08 10:28 21781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编号:01070.HK)今天欣然宣布公司上半年海外市场电视机销售量达1,114万台,同比增长34.5%,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其中,在外部环境不确定的背景下,北美市场上半年销售量同比增长高达75%。

全球化产能布局有效满足北美市场需求

香港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TCL电子”或“公司”,港交所股份编号:01070.HK)今天欣然宣布公司上半年海外市场电视机销售量达1,114万台,同比增长34.5%,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其中,在外部环境不确定的背景下,北美市场上半年销售量同比增长高达75%。

2019年上半年公司北美市场销售量持续强劲上升。根据最新NPD数据显示,公司2019年1至6月美国销售量市场份额排名由去年同期第三位上升至第二位,市占率达15.5%,同比提升3.6个百分点;其中三月份销售量市场份额排名超越三星,攀升至第一。北美市场的优异表现得益于公司多年来在当地广泛深入的渠道布局,自2011年以来,公司逐步开拓Amazon、Walmart等渠道,2017年公司完成打通六大渠道最后一公里,进入Best Buy全美所有分店,中高端渠道占比持续提升。

此外,TCL电子电视机产品在北美市场备受好评,TCL R系列2019年上半年斩获26个第三方专业评测机构(Forbes、CNET、Digital Trends、tom's guide、gamesradar+等)大奖,包括最佳电视、最佳4K电视、最高性价比电视等奖项,产品竞争力不断增强。

公司对未来外部环境不确定的潜在风险已进行详细评估,做好充分应对准备。公司海外供应链布局完善,目前在墨西哥、南美、波兰、越南、印度等地均设有工厂,海外产能布局超1,500万台/年。充沛的海外产能足以满足公司北美市场需求,有效抵御潜在风险。

有关TCL电子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1070.HK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总部设于中国,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消费电子产品,是全球电视机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通过「智能+互联网」及「产品+服务」的「双+」战略构建以同时经营产品和用户为中心的新商业模式,积极构建智能电视机的全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智能产品和服务。根据群智咨询数据,TCL电子2018年全球电视机销售量市场占有率11.6%,位列第二;根据中怡康全渠道数据显示,公司2018年中国市场电视机销售额市场占有率为约12.8%,位列第三。TCL电子获纳入深港通之合资格港股通股份名单及恒生港股通指数。如欲查询更多数据,请浏览其网页:http://electronics.tcl.com

消息来源: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07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