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荟同学校任命全球教育管理团队,构建K-12全球学校

2018-08-10 11:40 14799
荟同学校于当地时间2018年8月7日在美国纽约总部正式任命全球教育管理团队。

深圳2018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荟同学校于当地时间2018年8月7日在美国纽约总部正式任命全球教育管理团队:杜宁凯博士 (Nicholas Dirks, Ph.D.) 为学校副主席兼总校长,Jim Hawkins 先生、Rebecca Upham 女士为副总校长,同时,Rebecca Upham 女士兼任华盛顿校区主席,Dennis Bisgaard 先生为华盛顿校区执行校长,沈献章教授为深圳校区总校长,Rhiannon Wilkinson 女士为深圳校区执行校长,李茵女士为高级顾问。

荟同学校任命全球教育管理团队
荟同学校任命全球教育管理团队

荟同学校副主席、总校长杜宁凯博士 (Nicholas Dirks, Ph.D.)

杜宁凯博士是一位享誉世界的历史学家和人类学家,也是高等教育领域的领导者,以致力于倡导开放的高质量本科教育著称于世。

杜宁凯博士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第十任校长。此前,他曾任哥伦比亚大学执行副校长兼院长。杜宁凯博士曾在密歇根大学担任历史和人类学教授达10年,还曾担任加州理工学院教授。

杜宁凯将领导荟同学校的全球教育团队,包括教育研发、课程设计以及校区的教育规划和实施等。

荟同学校副总校长 Jim Hawkins

Jim Hawkins 毕业于牛津大学数学专业,自2011年以来一直担任英国哈罗公学校长,英国哈罗公学创建于1572年,是全球负盛名的寄宿学校之一。Jim Hawkins 还曾担任诺维奇学校校长达九年,并任国际男校联盟(欧洲区)副会长。

作为荟同学校副总校长,Jim Hawkins 将领导各校区校长及执行管理团队,主要负责各校区校长、学部主任等招募与管理工作。

荟同学校任命全球教育管理团队
荟同学校任命全球教育管理团队

荟同学校副总校长 Rebecca Upham

Rebecca Upham 是美国杰出校长和教育家,在国际教育领域享有盛誉。她曾担任波士顿地区知名的私立学校 BB&N 学校校长达17年之久。她还曾在 Ellis SchoolHarvard-Westlake School 担任高级领导职位,目前她还在优等生学会、走读学校校长协会以及校长协会等多家专业组织担任董事职务。

在荟同,Rebecca Upham 将作为副总校长,管理全球教育设计团队,领导全球课程的框架搭建、教学方法研究等工作。

荟同学校华盛顿校区执行校长 Dennis Bisgaard

Dennis Bisgaard 是 Kingswood Oxford School 前校长,曾任纽约 Collegiate School 副校长,还曾在 Bryn Mawr School, Shady Hill School 等学校担任高级管理职务。Dennis Bisgaard 曾任美国独立学校协会委员。

荟同学校深圳校区总校长沈献章教授

沈献章教授是人大附中教学前副校长、人大附中朝阳学校首任校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全国著名特级教师,北京特级教师评审组组长。曾担任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高考语文试题评价组”成员,被评为全国教育科研杰出校长等称号。在加入荟同前,沈献章教授任好未来教育集团副总裁。

荟同学校深圳校区执行校长 Rhiannon Wilkinson

Rhiannon Wilkinson 女士自2013年至今一直担任英国威雅公学校长,该校是公认的全英国学术优秀的公学,也是学术排名第一的女子寄宿中学。Rhiannon Wilkinson 还曾任英格兰北约克郡哈罗盖特女子学院校长,此前曾在香港、文莱和英国的多所学校担任过高级职位。

荟同学校全球教育委员会高级顾问李茵女士

李茵女士是原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创校校长,第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一届武汉市人大代表。十年的全国人大代表履职期间,为中国义务教育法的修改等重要议题做了大量的调研和立法工作,其间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

荟同学校美国华盛顿校区、中国深圳校区计划于2019年秋季同步开学
荟同学校美国华盛顿校区、中国深圳校区计划于2019年秋季同步开学

荟同学校全球教育团队汇集了中西方基础教育乃至高等教育领域的领军人物,也因此融汇了中西方前沿的教育资源,荟同将在此基础上为全球化、个性化现代学校教育做出贡献,为社会培养心怀天下、全面发展的杰出人才。

如需了解荟同学校深圳校区信息,请访问 www.huitongschool.cn,如需了解荟同学校华盛顿校区信息,请访问 www.whittleschool.org

消息来源:荟同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