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荟同学校宣布其第三个校区将于2020年在布鲁克林开学

2019-11-08 12:52 6994
2019年11月6日,荟同学校 -- 一个在华盛顿特区和深圳已建立校区的现代全球K12学校,在纽约宣布了位于布鲁克林区的第三个校区。该校区将在2020年9月开学。

纽约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6日,荟同学校 -- 一个在华盛顿特区和深圳已建立校区的现代全球K12学校,在纽约宣布了位于布鲁克林区的第三个校区。该校区将在2020年9月开学。今年9月,荟同学校的前两个校区已经面向学生敞开了大门。

荟同学校纽约布鲁克林校区
荟同学校纽约布鲁克林校区

新校区位于布鲁克林市中心的利文斯顿街181号。获得了2019年友邦纽约设计大奖的著名建筑设计公司帕金斯伊士曼,将与工程公司奥雅纳 (ARUP) 以及荟同建筑团队一道,将一座面积621500平方英尺的现有建筑转变成一个现代的校园,其中包括教室、寄宿设施、健身房、剧院、孵化器,以及为高级别体育项目、机器人制作等专业教育打造的空间。新校区的设计将与深圳和华盛顿校区的外观和感觉相呼应,拥有宽敞、充满阳光的空间,有利于合作学习,旨在优化儿童的教育体验。

荟同学校的使命是通过严谨的创新性课程来培养未来一代的全球公民。学生们收获的教育是全球化的、进步式的,以最新的科学研究为背景,发展属于自身的爱好,掌握至少一门外语,学习其他文化,为未来的挑战做准备。

荟同学校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魏克礼 (Chris Whittle) 说“我们很自豪地宣布,我们将在布鲁克林下城建设我们的荟同学校校园。布鲁克林下城是纽约市的一个充满活力的地区,近年来增长迅速。”

“我们肩负着改变世界各大城市教育的先锋使命。纽约是我们非凡旅程的下一站,我们很高兴能给学生带来独特的体验,这会是一个独特的全球课程,提供完全的双语浸入式学习,学生可以在世界各地的校区之间的无缝游学。布鲁克林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文化丰富的区域,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给加入我们的荟同网络。我们期待与各类机构合作,使荟同学校成为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拉里·韦斯 (Larry Weiss) 博士被任命为荟同布鲁克林校区的执行主席,他在布鲁克林友谊学校担任了9年的校长,之前在圣安学校担任了6年的校长。在他的新角色上,韦斯博士将领导一个新的教师和员工团队,进行布鲁克林校区的办学筹划。他加入了荟同不断壮大的杰出教育家队伍,这其中包括荟同的副主席及总校长杜宁凯 (Nicholas Dirks)、副校长兼全球校区总校长霍近思 (Jim Hawkings)、副校长兼华盛顿校区执行主席丽贝卡·厄普哈姆 (Rebecca Upham)、华盛顿特区校长丹尼斯·比斯加德 (Dennis Bisgard),以及中国深圳校区的校长沈献章和执行校长瑞安娜 (Rhiannon Wilkinson)。

韦斯博士说“亲身参与创造的布鲁克林区近几十年来出现的唯一一个全新K12学校,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荣誉,与我们一道参与这项伟大事业的是一群激情的教育家,他们陆续加入了荟同团队。我们的布鲁克林团队将跨越地理、学术和概念的界限,为遍布全球的校园网络中的学生提供富有远见的全球教育。位于布鲁克林市中心的荟同第三所校区设立,将为我们的本地教育,以及全球的教育打开新的篇章。”

荟同学校于2019年11月6日在布鲁克林博物馆举办一场启动活动。

消息来源:荟同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